全部

省内多地参保如何查询参保缴费情况?“爱山东”全省社保通查使用指南请收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30 16:55:11

小张毕业后选择回家乡烟台工作,在烟台一待就是三年。今年年初,单位人事调整,小张被调来济南工作。他不禁产生了这样的疑问:我在烟台和济南都有参缴社保,该如何查询我的参保缴费情况呢?别担心,社保已经可以“全省通查”了!

查询攻略如下,快来了解一下吧!

1.以“爱山东”APP为例,依次点击【服务】—【个人服务】—【社保医保】,选择进入【全省社保通查】服务。

2.选择参保地,点击【社保查询】,即可查询60个月以内的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的参保单位、缴费基数等数据。

3.切换参保地,可查询到其他参保地的参保缴费情况。

此外,除“爱山东”APP外,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也可一键查询参保缴费情况。

另外,退休人员还可通过【退休待遇查询】功能,查询退休金的发放情况;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可通过【职业年金账户查询】功能,查询职业年金账户的基本情况;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可通过【职业年金待遇查询】功能,查询职业年金的发放情况。

在查询类功能的基础上,该服务还增加了个人权益记录单、参保缴费证明、待遇领取证明等证明材料的查询打印功能,极大满足了参保个人的信息查询、打印需求。快上“爱山东”APP体验吧!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