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四名工程网络投票》济宁名菜:烧八宝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30 15:06:11

炒八宝饭

瑞元亭酒店传统代表菜之一,色泽红亮,欠汁稠而清澈,外焦里嫩,酥、糯、爽、滑、甜适口。此菜营养丰富,八宝饭四一道非常著名的传统小吃,属于苏式点心。软糯爽滑,甜而入味。主要将糯米蒸熟,拌上各种材料(及八宝),再次蒸熟后淋上糖卤汁制成。八宝饭的八宝一般指糯米,莲子,红枣,薏米,密冬瓜,蜜樱桃,桂圆肉和瓜子仁,而在制作过程当中也可以根据喜好做适当变动。八宝饭混搭众多查亮,能起到健脾益胃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