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四名工程网络投票》济宁名店:泗水圣源酒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30 10:28:11

圣源酒店1

圣源酒店是以东夷文化为源头,儒家文化为主脉络,中间糅合泉源文化、佛教文化和当地特色民俗文化而发展形成的,具有儒家文化内涵和历史地域特色的“圣源文化”主题酒店,酒店融传统风格与现代艺术于一体,是国家旅游局评定的综合性四星级旅游饭店。

酒店拥有大床间、标准间、套间、豪华标间、豪华套间等各类高档客房97间套,设有中、西餐厅、宴会厅、风味餐厅、自助餐厅,可同时容纳800人就餐,能够提供鲁、川、粤各式名馔佳肴及风味小吃。有可容纳20—300人不等的大、中、小会议室5个,拥有可同时接纳300人的多功能金色大厅。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是会议、商务、休闲的理想场所。下设一家圣源培训中心(原圣源度假村)、一家三星级儒家文化交流中心尼山圣源书院宾舍,AAA级安山寺风景区等多个旅游实体,正逐步向规模化和集团化方向发展。

我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并将“以情服务,诚信待客”作为酒店的企业精神,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诚信”求双赢,从各岗位的特点和要求出发,提出“四心”服务,即在服务工作中要体现出“用心、关心、贴心、爱心”,与开展的细微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诚实为人,诚信做事。

近年来,圣源酒店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星级饭店”、“山东省细微服务先进企业”、“山东省绿色旅游饭店 (金叶级) ”、“山东省诚信旅游示范先进单位”、“山东省绿色饭店”“山东省优秀会议饭店“济宁市旅游系统先进集体”、以及“济宁市旅游十佳企业”等省市级荣誉称号。在去年疫情期间,酒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应有力量,获得“抗议先进集体”“抗疫情促发展先进企业”“抗疫情促发展特殊共享企业”等荣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