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21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启幕 沈阳站推出东阿阿胶滋补秘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9 17:55:11

“冬令进补,来年打虎”。每年冬季都是消费者选购、进补阿胶的高峰期,为了更好的同消费者分享养生知识,东阿阿胶已经连续十五年举办“冬令滋补季”活动。

11月28日,东阿阿胶携手国药控股国大药房沈阳连锁有限公司开启2021年“冬令滋补季”活动序幕。随着常态化疫情防控,人们更加注重提高身体免疫力。道地正宗东阿阿胶从东阿县原产地走向全国各地,与全国近万家药店连锁达成线上线下交互,为消费者献上冬令滋补养生、提升自我免疫力的解决方案。

记者注意到,今年“冬令滋补季”沈阳站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仅有孩子们喜欢的阿胶糖画,年轻人们热爱的东阿阿胶奶茶、蛋挞,中年人熟知的美容养颜羹,还有适合老年人滋补的阿胶乌鸡汤与东阿阿胶糕。

本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VR体验区,带上VR眼镜使沈阳市民“足不出市”就能感受来自1000公里外的东阿阿胶·阿胶世界4A级工业景区的魅力。此外,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任医师石玲也被邀请至活动现场为沈阳市民答疑解惑、分享冬季时节的养生知识。

“一盏阿胶常左右,扶元固本享太平”。阿胶的灵魂是“养”,养血、养液、养气,所以才成为贡品、上品,才能千年不衰。中医讲,冬强肾,阿胶性甘平,入肾经,肾主藏精,生长而发育,因此冬季吃阿胶对于肾脏的保健与滋养有很好作用。

在“冬令滋补季”活动现场,东阿阿胶围绕老中青少四代人,推出了冬季阿胶滋补秘笈。“红标阿胶—厚道之爱,自然养生;木盒阿胶—品质生活,礼尚往来;东阿阿胶粉—增强免疫力;复方阿胶浆—养血补气。”东阿阿胶增长事业部总经理焦龙辉表示,养生与健康不仅能延伸生命的长度更能提高我们生活的质量。

“我们在适当的时候选择适合的方式进行身体的调养是一种特别提倡的养生方式。作为药店,我们是离消费者最近的。所以我们时刻都在关注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希望这次‘冬令滋补季’活动能为大家的健康提供助力和保障。”国大药房沈阳副总经理孙丹说。

据了解,国大药房是全国医药零售连锁的领军的企业,拥有700万会员,门店覆盖全国32个省自治区70多个大中城市,在辽宁沈阳、大连、鞍山、朝阳、本溪、葫芦岛、铁岭、通化八个城市有800余家门店。

活动在现场消费者、嘉宾的集体合唱《常回家看看》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