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事情怎么办 您来提意见!山东省政务服务工作问卷调查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26 14:4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获悉,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充分了解群众在政务服务中的实际需求和建设期望,2021年11月25日-12月31日,省政管办将面向全省开展政务服务工作问卷调查。

此次活动以“事情怎么办 您来提意见”为主题,旨在宣传评价山东省在政务服务改革工作中取得的实际成效,全面征集群众对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的需求,同时查找企业、群众办事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确定提升方向,强化督导落实。活动通过省级部署、省市县协同联动,通过明确调查途径、设计调查问卷、广泛开展活动宣传,以实现全省“一盘棋”共同组织推动。

记者了解到,在设计调查问卷过程中,省政管办综合考虑企业群众填报习惯、关注领域及山东省改革重点和方向,科学制定了专项调查问卷。问卷界面及程序由山东省大数据局主导设计,内容涵盖一网通办、一窗受理、异地通办、基层便民服务、主题集成服务、电子证照应用与数据共享、中介超市、政策兑现、接诉即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内容,涉及群众关切的有关政务服务的各个方面。

为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充分了解群众诉求,提升活动传播力和影响力,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包括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20名、参与奖200名,奖品分别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运动手表和手机话费。在11月25日-12月31日活动期间,群众均可参与答题,并有机会抽取以上奖品。

认真答卷,好礼等你!上“爱山东”APP、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搜索“山东省政务服务工作调查问卷”,即可参与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