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齐鲁四名工程网络投票》聊城名吃:焖坛猪蹄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0-15 15:57:10

齐鲁名吃:焖坛猪蹄

金三角美食广场成立于1996年3月,成立以来多次受到省、市、县有关部门的多次表彰。

总经理王香平女士热衷于社会公益和菜品研发,荣获“阳谷县首届创业巾帼创业十杰”和“阳谷县优秀女企业家”称号。她潜心研发的“秘制焖坛猪蹄”多次在各项比赛中获奖,深受顾客喜爱和社会好评。

秘制焖坛猪蹄无论从选材还是制作工艺都很有讲究,此菜精选每只1斤至1.1斤的猪前蹄,流水浸泡,过油炸制,采用陶坛古法焖制而成,其特点香而不腻,入口即化。其做法锁住猪蹄营养成分,味道可口,确是滋补佳品,十几年来一直是客人到店必点的一道菜。很多外地旅游的顾客都慕名而来品尝,并打包带走。金三角秘制焖坛猪蹄成为美食畅销佳话,不光是在酒店一直畅销,现已成为逢年过节,走亲访友之佳品。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