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秋家装节 山东苏宁易购“十天十夜 大牌聚惠” 省薪住新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26 16:5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6日讯 近年来,苏宁易购依托线上线下全场景资源,不断加大与头部家电、家居品牌合作,加速从商品售卖模式向全场景体验式营销模式升级,同时围绕“家场景”,为广泛的家装受众群体提供品质家电家居一站式服务。

目前天气转凉,秋季家装迎来爆发期。为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山东苏宁易购正式启动金秋家装节活动,持续至9月,将以品质优惠套餐、定制产品和专业导购服务回馈消费者多年的支持。活动期间,预存20元得300元家装基金,购单件产品满千返百,套购满额至高返券5000元,银行支付额外满减200元等一系列优惠。8月21日 至31日,海信、海尔、A.O.史密斯、TCL、vivo、美的、创维、华为、老板等大牌聚惠苏宁易购,举办十天十夜的“超级品牌日”,狂送家装补贴,力推省“薪”品质套餐,助力用户省钱省心装修焕新!

消费年轻化、品牌焕新升级大势所趋,如今80、90后甚至00后已成家装消费主力军,他们对销售服务、产品性能、颜值外观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此,山东苏宁易购特别为家装新用户提供全屋搭配定制服务、指定产品免费上门测量设计和专业安装,消费者也可以在线预约金牌V购、接受视频建议指导,苏宁易购同期还推出系列装修避坑指南视频,揭露行业猫腻、帮助用户节省装修预算、挑选高级色系等,微信视频号搜索“装修大狮兄”即可观看。另外,苏宁易购联合大牌依据大数据进行高颜值高性能产品定制供应,助力新一代消费者进阶更舒适更艺术化的家居生活。

 

时下,中国的厨房文化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厨房也正成为家庭情感沟通的重要场所。对于新小区来说,厨房家电、卫浴产品是家装最先进场的产品之一,定制橱柜和浴室匹配合适尺寸的家电十分重要,选错重装就会非常棘手;对于老小区来说,厨卫家电老化所带来的严重问题,可以说是触目惊心,淘汰老旧传统家电、焕新幸福健康生活刻不容缓。活动期间,山东苏宁易购厨卫家电烟灶净热四件套低至3999元起,提供免费上门设计、厨房橱柜改造、厨卫套购买三赠一,以旧换新至高抵扣600元,洗碗机免费试用、领500元补贴购洗碗机。品牌方面,购老板电器赢金牌、买指定套餐送烟机,购史密斯免材料费、享至高6期分期免息,购卡萨帝厨电享七星服务和全免安装。

刚刚过去的苏宁易购818周年庆数据显示,不少毛坯房家装用户选择中央集成家居系统,这其中,中央空调品类尤为畅销,中央空调相较于普通家用空调,在出风、美观、节省空间、使用寿命及节能方面都更具优势。本次家装节中,山东苏宁易购进一步升级中央空调“一口价”、指定机免费送装包材料,更享满万返千至高5000元券的大额折扣!

负责人表示,金秋装好家就来山东苏宁易购,小区团购、企业团购等劲享惊喜优惠,欢迎全省广大消费者、装修业主前往就近苏宁易购门店体验品质好产品、专业好服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罗肤蓝皮肤管理中心正式营业 开业钜惠礼包放送

罗肤蓝线下修复抗衰管理中心正式营业啦![详细]
齐鲁网 2021-08-26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调研人民防空工作

8月25日上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带队调研济南人民防空工作,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杨庆绪陪同调研。 [详细]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2021-08-26

油痘肌饮食注意事项 低GI饮食法助力减痘

罗肤蓝以“1+N”的研发思路,即以皮肤因子为成分中心,协同其他功效成分,研发出更适合敏弱肌肤的修护抗衰产品。解决敏感肌肤对于当下热门...[详细]
齐鲁网 2021-08-25

换季护肤攻略|敏感肌焕肤清单请收好

随着处暑的来临,最近开始切实感觉到了秋天的气息,周也温差变大,气候也变得干燥。换季护肤,总会遇到各种挑战,很多人的皮肤会突然发红、...[详细]
齐鲁网 2021-08-24

敏感肌换季必备面霜 细胞级护肤技术助力

敏感肌换季必备面霜 细胞级护肤技术助力[详细]
齐鲁网 2021-08-23
济南市文旅局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济南市文旅局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8月17日,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国家艺术基金2022年度项目申报济南市属艺术创作演出单位工作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第四届“讲好山东文物故事,守护齐鲁文化根脉”征文、短视频大赛启幕

第四届“讲好山东文物故事,守护齐鲁文化根脉”征文、短视频大赛启幕

8月20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山东海岱传统文化研究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讲好山东故事”——“讲好山东文物故事,守护齐鲁文化根...[详细]
齐鲁网 2021-08-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