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小组开展第一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8 11:3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 8月17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小组开展第一次学习研讨活动。林海滨副主任出席活动。

小组集体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研究确定小组成员工作分工,审议通过《2021年度学习计划》,小组成员程国斐结合基层工作经历谈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林海滨肯定了学习小组的工作。他指出,理论学习是青年同志提高政治水平、提升认知能力、丰富知识储备、加快成长进步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党执政能力不断提高的重要保证。他要求,青年同志要抓住机会,加强学习,依托办里各类学习资源平台,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和党史知识,争取形成有效学习制度;要学出成效,争创一流,充分发挥综合处室人员宏观掌控能力优势,在抓学习成效上走在前列;要长抓不懈,厚积薄发,注重把学习积累思考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丰富完善思维体系和语言体系,学以致用,为外事事业贡献力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罗肤蓝七夕活动持续进行中 这个新品次抛必须要安利

罗肤蓝七夕活动持续进行中 这个新品次抛必须要安利[详细]
齐鲁网 2021-08-16

为爱意锦上添花 罗肤蓝优推官专属福利等你来领

为爱意锦上添花 罗肤蓝优推官专属福利等你来领[详细]
齐鲁网 2021-08-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