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临沂市平邑县总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3 14:37: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3日讯 8月12日,临沂市平邑县工作总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临沂市总联络员负责人、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牛学宝,驻临沂市总联络员、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干部继续教育学院二级调研员王潍滨,平邑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中文到会指导。

会前,临沂市平邑县工作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党史学习教育资料,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反复研读。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了思想和学习心得,还征求了县专班和各队(组)对总队党支部及总队党支部党员的意见建议。

会上,临沂市平邑县工作总队党支部书记范圣海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对照检查,交流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在理想信念、党性觉悟、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认真检视问题短板,深入剖析根源,相互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牛学宝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平邑县工作总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发动得早,与具体工作结合得好,整体学习效果不错。会上同志们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得透,整改措施针对性强,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下步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学习成果向工作成效转化,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继续抓好队伍管理,持续加强队员关心关爱,保持高度责任感,加强工作紧迫感,杜绝“松散乱”现象。

范圣海代表支部就下步党建带队建、党建促工作进行表态。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能力和水平的有效途径,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是扎实推进整改,党支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就存在的差距不足和收集的批评意见,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是统筹推动重点工作,坚持以工作实效体现和检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强化工作队自身建设,严抓队伍管理,着力化解信访矛盾纠纷,持续推动帮扶项目落实落地,紧盯安置区建设,全力完成省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驻临沂市总联络员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郑亮亮  通讯员 范圣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