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市人防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利民惠企”专项行动

来源:青岛日报社

作者:

2021-07-30 16:55:07

4d7b706d0d671d1b97c4db4d0be2581e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市人防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成效,市人防办日前决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市人防系统深入开展“利民惠企”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将从8月份开始,为期1个月。由市人防办领导分组带队、部门分工协作、市区形成联动,通过“访群众”“访企业”“访社区”“访学校”“访网络”等多种形式,在全市范围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深入一线,能现场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层面的现场予以解答,送服务、送政策、送温暖。针对问题该区市层面解决的要明确责任时限;该市级层面解决的,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紧研究制定政策,并建立制度化长效化解决问题机制。通过活动,确保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