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硬核的代理商招募!开始啦!快来快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8 11:11:07

你是不是也在为了给生活一个保障,想要找份靠谱的副业?

是不是想创业却没有方向?

是不是有资源人脉却不知道如何利用?

快来快来加入我们罗肤蓝

如果你在犹豫徘徊,可以试试加入我们,我们正在招募代理商!这么好的机会不珍惜会后悔的哦!

微信图片_20210607092045.png

咳咳,真不是我们品牌在自吹自擂,我们是由山东广电携手山东科技创新企业磐升生物推出的皮肤再生、细胞护肤的黑科技品牌——罗肤蓝。

罗肤蓝依托于磐升生物顶尖的皮肤再生专利技术,采用了皮肤干细胞提取、纳米脂质体包裹专利技术,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改善皮肤细胞衰老损伤而导致的皮肤问题,重构细胞护肤新理念。

111111.png

 

怎么样心动没?如果还不够,那就再来个重磅级的!

加入罗肤蓝,成为合伙人后,我们会为代理商打通产品销往市场过程当中的每一个环节,手把手教你操作运营,还会为你提供营销策略,并且还会全方位引流销售。

简单来说,你根本不用担心卖货!而且还可以享受自由调货、零保证金、高额返利等多项政策扶持;一店多盈利模式,低成本创业,0经验0资源也能轻松开店!

微信截图_20210625151231.png

别犹豫了!快来!我们只有前500名有优惠,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