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昂首开启新征程 奋进续写新辉煌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行升旗揭牌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21 11:1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岁月流金,年华溢彩。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举行庄严的升旗揭牌仪式。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队140名干部职工整齐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第一勘探队队长、纪委副书记单松炜同志讲话。他指出,该队自1953年建队至今,已经走过了68年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一队人以敢打敢拼的精神,承担了近百个大型煤田的煤炭资源勘查任务、完成了1200多万米的勘探工作量、提交了2000多件各类地质报告及资料、探明了400多亿吨煤炭资源储量,开展了生态环境地质调查、海洋地质调查、工程地质调查,服务矿山地质灾害事故应急救援和矿山地质生态修复治理,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创造了无数辉煌成就。

单松炜强调,搬迁青岛新基地是一队发展进程中的大事喜事,是永载史册的重要里程碑,第一勘探队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开启新征程,要在巩固来之不易成绩的基础上,把握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使命。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强党建就是强发展”的理念,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谋发展,激发活力提激情,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增强团队意识,拧成“一股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斗志,突出干事创业,履行地质报国誓言,追求质量、追求极致、追求奉献,形成强大的合力,为全队迈开大步子、迎来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坚持解放思想,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找准发展切入点,积极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融入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培植优势产业,做出特色、做成高地、做成制高点。

随后,举行揭牌仪式。该队党委书记姚强同志为“中共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委员会”揭牌,队长、党委副书记单松炜为“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揭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拒绝累丑 罗肤蓝拯救你的熬夜脸!

给大家推荐一下我的拯救“熬夜脸”神器——罗肤蓝,添加了依托皮肤再生科技提取的生物活性多肽,能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修复熬夜造成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7-20

“复圣杯”第三届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山东分赛区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览

7月17日,由山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山东画报社、山东东方国际摄影艺术促进会主办,济南市青少年宫、山东复圣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详细]
齐鲁网 2021-07-19

脱发只能靠植发挽回吗?试试罗肤兰黑科技吧

罗肤兰科研团队在研究皮肤再生的实验中,通过提取人的表皮细胞移植于裸鼠表皮,再生出具有附属器官的功能性人类皮肤,再生出的皮肤模型具有...[详细]
齐鲁网 2021-07-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