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连续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汛期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4 11:13:07

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山东多地将出现两次强降雨过程,局地有大暴雨至特大暴雨。省政府安委会、省局党委高度重视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连续下发汛期紧急通知和重要部署。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党委立即行动连续召开会议部署汛期拉网式大排查行动。

7月13日中午,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接到省政府安委会《关于做好强降雨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后,该院副院长潘伟辉立即组织会议,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和措施,各中心、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施工项目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及防范措施。

7月13日晚8时,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院接到省局党委《关于对汛期安全进行拉网式彻底排查的紧急通知》后,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小彦立即组织召开汛期安全拉网式彻底排查紧急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局党委对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副院长潘伟辉通报了对办公楼安全排查的有关情况及对内蒙巴彦高勒项目现场安全检查的有关情况。各中心主任对本中心项目施工现场的雨水情况及防汛准备工作和措施进行汇报。

李小彦要求,一是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加强雨情、水情、汛情、险情的关注,及时通过多渠道向职工发出预警信息,时刻提醒职工做好有效防范措施。二是各施工项目严禁在大风、雷雨天气室外作业,做好工地及项目部房屋安全检查,提前疏通排水沟,做好防水、防潮等措施。三是近期持续高温,要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备足防暑降温药品,确保人员安全。四是各中心部门按要求,将文件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位职工。让职工及时了解汛期生产生活安全知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百年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 济南市第六届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展广受好评

“百年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济南市第六届公益广告大赛优秀作品展7月6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展。此次展览于6月29日开幕,展期8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7-13

整形医生不会告诉你的抗衰秘密,28天让肌肤“脱胎换骨”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不过有的人却仿佛是受到了上天格外的眷顾,刀刀变成整容刀。其实哪有什么冻龄神仙美人,一定是认真科学在...[详细]
齐鲁网 2021-07-13

高考录取即将开始 快上“爱山东”查询吧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每年的高考都会牵动无数家庭的心。今年,“爱山东”与省教育部门联合推出“2021高考专区”, 为全省考生保驾护航,有不...[详细]
齐鲁网 2021-07-11

【合作招商】乐嬉谷热带雨林瀑布群旺铺招商火热进行中!

为了进一步提升乐嬉谷品质,完善景区高品位旅游社区的内涵,现对景区内经营点进行招商,诚邀有意向的个人或公司入驻景区,共商合作,互利共...[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