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整形医生不会告诉你的抗衰秘密,28天让肌肤“脱胎换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3 16:54:07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不过有的人却仿佛是受到了上天格外的眷顾,刀刀变成整容刀。其实哪有什么冻龄神仙美人,一定是认真科学在护肤而已。

微信截图_20210713164728.png

抗衰老之父”奥布里德格雷发现:“所有因衰老引发的肌肤问题,都可以从细胞、分子等微观层面上找到原因。”随着细胞护肤的风刮起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再生医学抗衰黑科技——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真的超好用,除了抗皱效果好以外,还可以修复各种肌肤问题,值得一生拥有。

1.png

独家核心专利成分 密集修复皮肤隐藏损伤

长期致力于人类再生皮肤的研究的哈佛医学博士吴训伟带领磐升的科研团队探索细胞再生的奥秘,为细胞护肤提供了全新的科学视角和解决方案。磐升团队将丰富的科研经验与核心护肤细胞成分的创新糅合,萃取出全新奇迹焕颜能量,创新性融合多种细胞有效活性成分,精准针对肌肤老化症状,强化“细胞生态系统”,逐步揭开细胞算法的终极奥义。

微信图片_20210712100531.jpg

除了细胞再生的专利技术,这瓶原液还承载了纳米脂质体专利技术,将功效成分包裹于脂质体囊泡内,制备成复合脂质小球体,由于脂质体膜与细胞膜相似,可插入细胞膜的脂质层中,直接将其所包裹的功能性成分注入细胞。同时包裹的功能性成分穿过皮肤而渗透到深处,沉积形成储存库,在细胞内外直接、持久地发挥作用。

脂质体.jpg

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蕴含了浓度高达99%的细胞修护活性成分,集两项专利技术于一身,以强大的细胞修复功效,微整式极致抗衰的明显功效,成为护肤界新奢宠护肤。

深入恢复细胞活性 28天肌肤实现“逆”生长

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含皮肤干细胞提取的多种细胞修复成分,可促进皮肤内多种细胞的新生,并分泌多种皮肤细胞所需的基质组份,为肌肤有效补充流失掉的养分,构筑肌底全新抗老“绝缘带”。

微信截图_20210524173009.png

纳米脂质体包裹技术包裹活性成分,对肌肤有着超强的渗透力,相比普通精华液,它能帮助后续护肤品提升十多倍的效果。

这款原液浓度非常高,但是质地很水润,流动性也很强,轻轻一抹,瞬间就能感觉到被肌肤吸收了。坚持使用28天,它会从肌肤细胞深处开始逐渐恢复细胞活性,密集修复皮肤隐藏的损伤,肌肤状态会有明显的改善,变得水润嫩白、莹亮有弹力,还有一些细纹也会明显淡化。

22.png

罗肤兰用黑科技开创美业新前景

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磐升生物共同研发打造的再生医学护肤品牌罗肤蓝(妆字号系列)和罗肤兰(械字号系列)依托于磐升生物顶尖的皮肤再生专利技术,采用了皮肤干细胞提取、纳米脂质体包裹专利技术,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改善皮肤细胞衰老损伤而导致的皮肤问题,同时减缓皮肤细胞衰老,治标治本,起到治疗与维养的双重功效,重构细胞护肤新理念。

微信图片_20210604144955.jpg

山东广电还推出了“美好生活合伙人”销售体系,面向全国招募省、市、县等不同级别的优质合伙人,严格代理审查机制,招募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或个人加入合伙人计划。总部提供八大盈利渠道和九大服务体系,安排资深运营导师指导如何嫁接资源、如何营销获客、如何流量转化、如何增值开发。从财务逻辑到营销思维,从选址装修到产品陈列,从产品供应到推广运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培训指导。

罗肤蓝一直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依托于磐升生物集团顶尖的“再生医学”技术,不断精进研发实力,也将通过山东广电“美好生活合伙人”体系,寻找更多的同行者,将罗肤蓝传递到千家万户,一起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杨凡、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考录取即将开始 快上“爱山东”查询吧

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每年的高考都会牵动无数家庭的心。今年,“爱山东”与省教育部门联合推出“2021高考专区”, 为全省考生保驾护航,有不...[详细]
齐鲁网 2021-07-11

【合作招商】乐嬉谷热带雨林瀑布群旺铺招商火热进行中!

为了进一步提升乐嬉谷品质,完善景区高品位旅游社区的内涵,现对景区内经营点进行招商,诚邀有意向的个人或公司入驻景区,共商合作,互利共...[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当我们说肌肤修复的时候,到底是在修复什么?

罗肤蓝研发团队磐升生物专业从事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研究、储存和应用。提取的独有成分人皮肤源性生长因子群,提取自人体皮肤细胞,保留万种...[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济南能源工程集团设计公司落地山西省孝义市 广引绿色能源活水 共促产业优化升级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济南能源集团所属济南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深耕能源行业、布局全国市场结出硕果。7月6日...[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抗衰,你用对方法了吗?你值得拥有的抗衰护肤神器

罗肤蓝研发团队磐升生物专业从事干细胞和免疫细胞的研究、储存和应用。提取的独有成分人皮肤源性生长因子群,提取自人体皮肤细胞,保留万种...[详细]
齐鲁网 2021-07-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