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安市人防办“七一”前走访老干部、老党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9 14:02:06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办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梁国言走访慰问我办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党委政府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魏文峰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10629140234

梁国言先后到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郭乃兰、宗仁贤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社会发展历程。他说,泰安人防系统的变化发展,凝结着一代代人防人持续不断的奋斗,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做好泰安人防工作。魏文峰代表机关党委对其他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629140237

老干部、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泰安人防系统发展变化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各级组织关心,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痘痘反复长?这款罗肤兰黑科技祛痘神器必须安利

罗肤兰皮肤修复原液的的核心成分生物活性多肽是一种皮肤再生的专利成分,能渗透肌底促进细胞的生长,唤醒肌底活力潜能,修复受损细胞,快速...[详细]
齐鲁网 2021-06-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