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举办“传唱经典红歌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汇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8 16:4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宋宗超)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全队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6月25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组织开展了“传唱经典红歌 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汇演,在重温红色经典歌曲中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

红歌是中国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一首首饱含深情的红色歌曲,唤起了人们的红色记忆。汇演在经典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开始,整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融入大量爱党爱国素材和红色文化基因,让广大职工在红歌的优美旋律中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树牢坚定不移地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汇演现场,大家齐声合唱,共鸣不断,跟随歌声,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在革命、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传唱经典红歌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又一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增强了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坚强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红歌中的伟大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血脉,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按下减碳“加速键” 促进共享合作

为积极响应绿色出行配套建设任务,国网禹城市供电公司在禹城市城区打造首个功能完善、计划先进、多方共赢、服务民生的国网充电驿站示范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1-06-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