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人防办与水务集团 联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6 09:38:05

5月24日上午,市人防办与水务集团联合在水务集团经区污水处理厂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环翠区环翠楼街道“两代表一委员”、市民代表及人防办、水务集团领导共30余人参加。

图片45

着眼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活动围绕“走近人民防空”这一主题,突出人防组织指挥、战时人口疏散、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和城市供水、污水处理等内容。

图片46

大家先观摩了威海市重要经济目标—水务集团防护演练。以战时受到空袭为背景,水务抢险抢修、通信、治安、医疗救护、消防等10多支人防专业队迅速出动,分15个课目展开消除空袭后果行动。随着指挥长一声令下,现场防空警报声、爆炸声响彻云霄,黑色、黄色烟雾弥漫各处。大家现场体验了军地联合、体系融合、实案演练的场景,普遍感到本次演练组织严密、指挥有素、队伍专业,大大增强了赢得防空袭斗争胜利的信心。

图片47

演练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人防办和水务集团领导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大家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围绕如何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就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宣传教育、保障城市用水供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将为今后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48

图片48

[责任编辑: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