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罗肤兰祛疤“黑科技”—冷敷凝胶,帮你重现健康美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5 16:34:05

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遭遇一些意外,做饭不小心被烫伤、被家里的猫咪给挠伤、切菜不小心切到手指、又或者是经历剖腹产或者阑尾炎手术等等,小的伤疤可能会慢慢愈合,但是手术留下的疤痕可能会伴随一生。

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罗肤兰祛疤产品—元因冷敷凝胶,它采用了领先的皮肤再生技术,能够激活皮肤的再生修复能力,令疤痕体质爱不释手,皮肤健康无瑕疵!

由磐升生物研发的冷敷凝胶,它最为亮眼的核心技术就是再生医学祛疤修复技术,用专业的话术来说,就是在生物细胞学学科的基础上,采用皮肤再生专利技术以及纳米脂质体靶向渗透技术。将多种生物活性多肽小分子,深入真皮层,将分解、清除、代替各种老化、纤维化的受损无功能的疤痕组织。对疤痕进行“多层次”、“靶向性”、“全方位”立体修复治疗。建立正常皮肤原位再生复制的生态环境,促进细胞再生功能。

冷敷凝胶的核心成分为皮肤细胞,适用于闭合性疤痕软组织修复、祛疤修复、双眼皮手术疤痕、疤痕增生、剖宫产疤痕、烧烫伤意外伤口愈合后疤痕修复,蕴含9600种皮肤细胞复合活性因子,可刺激自身的细胞再生机制,促进真皮成纤维细胞增殖、迁移、分化以及肌成纤维细胞活化、分化,加速真皮细胞和表皮细胞相互作用的活性,促进成纤维细胞和角化细胞的释放,调节皮肤组织再生系统,替代疤痕被消融后的缺损部位,最后进行上皮重建,将皮肤表层恢复到原有皮肤的颜色和质地。

一定要坚持每天早晚涂,用温水洗净疤痕处,涂抹疤痕凝胶之后用滚珠多按摩几次促进吸收,新生疤痕坚持半个月即可见效,多年的疤痕一个月可以看见效果。

罗肤蓝(妆字号系列)和罗肤兰(械字号系列)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磐升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研发打造的再生医学护肤品牌,于2020年9月正式发布。依托于磐升生物顶尖的皮肤再生专利技术,采用了皮肤干细胞提取、纳米脂质体包裹专利技术,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改善皮肤细胞衰老损伤而导致的皮肤问题,同时减缓皮肤细胞衰老,治标治本,起到治疗与维养的双重功效,重构细胞护肤新理念。

微信截图_20210521175642.png

今年,罗肤蓝/罗肤兰将在产品体系、销售体系进行全面升级:除了现有的妆字号产品面膜、精华、面霜、眼霜,还将推出系列新品,并依托磐升的皮肤再生专利技术推出罗肤兰系列械字号产品,如睫毛滋养液、毛囊生发液、疤痕凝胶、皮肤修复原液、皮肤创伤喷雾等,为用户带来美丽的同时解决更多皮肤问题。

同时,将推出“美好生活合伙人”销售体系,面向全国招募省、市、县等不同级别的优质合伙人,严格代理审查机制,招募有实力、讲诚信的企业或个人加入合伙人计划。总部提供八大盈利渠道和九大服务体系,安排资深运营导师指导如何嫁接资源、如何营销获客、如何流量转化、如何增值开发。从财务逻辑到营销思维,从选址装修到产品陈列,从产品供应到推广运营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培训指导。

时光凝止,美如初见。罗肤蓝将依托磐升生物集团顶尖的“再生医学”技术,不断精进研发实力,为更多用户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也将通过山东广电“美好生活合伙人”体系,寻找更多的同行者,将罗肤蓝好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刘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