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陈白薇出席首场“携手安第斯”系列活动——玻利维亚、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云推介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5 16:24:05

齐鲁网5月25日讯 5月25日上午,省委外办副主任陈白薇在济南出席了首场“携手安第斯”系列活动—玻利维亚、委内瑞拉驻华使馆云推介会。我省相关省直部门、市外办及我省有关企业等约40家单位通过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活动。

1

2

在推介会上,玻利维亚驻华使馆代办毛乌里西奥∙贝罗梅特、委内瑞拉使馆公使衔参赞阿尔贝托∙巴斯塔多,分别介绍了两国对外合作的重点领域、相关政策和人文旅游等情况,展现了与山东深化合作的美好愿景,并解答了我方企业就投资政策、行业发展、市场情况等有关领域提出的问题。

陈白薇表示,玻利维亚、委内瑞拉驻华使馆的推介使山东参会单位和企业对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合作机遇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这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携手安第斯”系列活动是由我办为推动山东与安第斯国家交流合作而策划举办的主题活动,得到了安第斯相关国家驻华使馆的支持,今后还

[责任编辑: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