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移动开启“全屋智能”数字家庭新时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13 16:1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记者 吴天旭)5月13日上午,山东移动“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引领全千兆时代 智享数字化家庭”。大会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产业合作伙伴高度重视,山东省通信管理局相关领导,百余名智慧家庭生态合作伙伴及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参会嘉宾代表在会议现场共同见证了山东移动“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成立,标志着山东智慧家庭产业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1

今天,在大会展厅,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正在体验智能家居设备。进门按一下门铃,猫眼或客厅的小度音箱上即可显示访客的画面。用指纹打开门锁的一刹那,回家场景自动开启,客厅的灯光、电视、窗帘、空调、加湿器等智能化设备自动打开,且灯光由暖色渐变至明亮,自动播放音乐,给您带来温馨的回家欢迎仪式。智能厨房植入多项智能探测设备及智能水阀,可时刻监测家中燃气、烟雾浓度,一旦超过警戒标准,立即发生报警并推送手机告警提示,机械手臂自动关闭阀门进行保护,轻松解决外出工作时老人孩子在家的安全问题,防范火灾燃气隐患,多重告警防患未然。……全屋智能化开启,重塑人们的居家生活模式。

2

在FTTR展区,记者看到,FTTR布线美观大方,现场体验WiFi测速达到1020Mbps。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相对于网线,光纤的优势是一次部署到位,预留带宽到高达10Gbps以上,支持带宽30年演进无需更换线缆,WiFi实测速率可超过1000Mbps,实现千兆到屋,满足高品质业务的流畅体验。

3

山东移动打造的科技化全屋智能,是一场以人为本,融入生活的全新体验服务,对于消费者而言,科技与理念的完美融合,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山东移动全屋智能家装,给客户提供了贴心完善的服务流程,只要五步即可完成理想智慧家的打造。第一步客户预约,提交1小时内,服务专员就会预约上门时间;第二步方案设计,专业智家设计师上门勘查、测量,甄选智能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理想的“家”;第三步合同签订,智家方案确认后,本着透明消费的原则,山东移动会与客户签订服务合同并附产品明细,同时约定相应费用,如果客户使用的是山东移动的号码,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价格;第四步安装调测,专业智能工程师将在约定的时间上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以及智能场景配置等服务,为客户开启智慧新生活;第五步竣工验收,智家竣工时,山东移动会提供给客户一份验收报告,客户核对产品和功能确保所有需求均已实现、服务满意后,客户验收签字。除此之外,山东移动全屋智能还提供7*24小时专属咨询服务,保证售后无忧。

山东移动助力全千兆数字城市建设,聚焦用户体验,在“全屋智能”领域,不断创新、持续投入,为全屋智能家装的“普及化”、“平民化”做出了卓越贡献,促进山东数字城市建设迈向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