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消费促进月开启 山东苏宁联动政府发券、深度参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01 20:27:05

5月1日至31日,商务部集中组织开展全国消费促进月系列活动,全国各省、各企业闻令而动。

1日,“惠享泉城•乐购济南”2021年济南春夏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高新区万达广场举行。围绕引领黄河流域高品质消费、带动提升省会都市圈消费能级、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活动的目标方向,立足于促消费活动的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旨在举办一系列贯通全年的泉城地域品牌消费活动,全力培育消费热点,挖潜经济发展新动能。“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苏宁、万达等品牌商家推出的以济南为中心的“1+6”都市圈、“一圈同城”联动促销等活动,愈加凸显都市圈城市消费中心地位和魅力。

1

山东苏宁负责人表示,苏宁作为家电第一渠道,全国消费促进月的重点参与企业,以及商务部综合考量确定的“双品网购节”电商企业,今年将继续发挥智慧零售全渠道优势,打出场景体验、商品供给、服务保障、创新营销等组合拳,联动政府发放补贴券,深度参与促消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一场精彩的消费盛宴。

2

正值五一黄金周,苏宁“五一嗨购家电节”将联合百大品牌发放2000万消费补贴,新品爆款让价让利,扩大品牌品质产品供给,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其中,家电套购最高省5000,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指定空调及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送10年包修,并推出“苏宁金融任性付立减最高500元、随机享最高4999元免单、最高24期分期免息”等福利政策。

今年全国消费促进月,商务部特别指出,要通过多种举措推动节能家电消费,促进绿色经济发展、消费升级。

苏宁新升级的以旧换新服务更简单、更便捷、更全面,实现了跨品类换新、拖旧送新一站式服务等多种突破。苏宁将以全国消费促进月为新起点,掀起家电焕新风暴,实现收旧、换新量、质双突破。除了一二线城市外,目前乡镇、农村市场品质需求旺盛,山东苏宁将依托16地市全覆盖的600多家零售云门店及服务网络,通过产品上新、消费补贴、售后加码等加速推动四六级市场绿色健康智能家电的普及。

3

此外,山东苏宁还将在全省范围内联动海信、美的、海尔、TCL、创维、vivo、惠而浦、倍科等家电3C头部品牌,月星家居、顾家家居、喜临门、交通银行等各行业领先品牌组建“爱家联盟”,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家居、家装一条龙服务。活动期间,每位消费者可通过山东苏宁门店、微信公众号、苏宁易购云店小程序等双线渠道,一键获取价值5000元百大品牌“爱家联盟”家装优惠券资格,少奔波、买过瘾、省到底,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苏宁易购享受五一消费狂欢!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举办两场线上推介会 共享产业园区和高端铝业资源

为进一步推动滨州市产业园区在承载产业、集聚产业、培育新产业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加强滨州市高端铝产业高质量发展,支持区域压铸产业优...[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读党史 长智慧⑩|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读党史 长智慧⑩|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九一八事变当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一二·九运动又是如何发起的?今晚,武城融媒主播徐徐旖为您讲述《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助力日照生态文明建设

为更好地服务日照生态文明建设,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生态地质事业部相关技术人员参加日照市矿产督察工作现场会和废弃矿山恢复...[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张集煤矿绿色勘查项目通过评审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资源勘查事业部施工的《张集煤矿1号陷落柱地面钻孔探查绿色勘查项目》顺利通过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党委班子成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省煤田地质局党委部署和第一勘探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连日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党委班子成员到...[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4个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设计通过评审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地质环境技术部编制的《滕州市大山矿区灰岩矿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设计》《枣庄王晁煤矿矿山地质环境监测设计...[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山东与中东欧等国家故事系列之塞尔维亚

“17+1合作”是根据中国同中东欧国家的共同愿望打造的跨区域合作平台。2012年,随着首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在波兰华沙举行,由16个...[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山东省委外办举办“五一”劳动节鲁企海外员工专场慰问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委外办举办了以“家乡永远在身边”为主题的鲁企海外员工视频慰问活动,向山东高速集团在16个国家的海外...[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21-04-30

外事为民办实事 泰山奋力争一流

4月29日,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办公室主任一行3人专程来到省外办,将写有“外事为民办实事 泰山奋力争一流”的锦旗送到省外办孙业宝副主任手...[详细]
齐鲁网 2021-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