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第二次推进会议在日照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8 07:21:04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及第一届会员运动会将于10月13-15日在日照举办。4月14-16日,大会、大赛及运动会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在日照市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主任、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山东体育学院正厅级调研员任运河主持会议。大会大赛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制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任务安排。会议期间,还与圣谷山茶场进行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合作签约仪式。

在总结工作中,组委会各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招商部主任、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连增威汇报了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合作签约仪式暨工作分工;宣传组副组长于爱丽汇报最新制定的宣传工作方案,方案中进一步细化宣传工作的内容、创新宣传方法以及重要时间节点的跟进等;大赛组委会顾问李卫平汇报大赛布展及展示、创意比赛路演、知识产权交易、运动会比赛(网球、羽毛球、沙排)等场地落实情况等;组委会成员还分两组到大会、大赛和运动会场地进行实地考察;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也发来了第十二届体育科学大会场地初步规划书。

图片2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大赛组委会顾问刘益民详细解析了大会大赛运动会与合作伙伴、赞助商、指定产品商之间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途径及招商工作方案;李卫平强调要突出大会、大赛及运动会倒计时不同节点的工作安排,并建议在大会征文截止日期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征文征集情况,进一步推进征文投稿;学术部部长田雪文汇报了会场需求数量,进一步明确了大会主报告、专题报告、学术沙龙、电子墙报、国际交流等的举办地点,对各会场所用多媒体、墙体粉刷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会议期间,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与圣古山茶场签订了合作协议。大赛组委会签约代表卢朝霞主任与圣谷山茶场代表高建华董事长签署合作协议;大赛组委会主任毛德伟为圣谷山茶场董事长高建华、总经理王雷颁发“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专供茶”“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指定服务”牌匾;任运河、高建华、日照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牛学卿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大赛招商组主任连增威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图片6

图片7

高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圣谷山与体育结缘始自第11届全运会,多年来与各个体育盛会的合作,大大提高了日照江北第一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圣谷山一定服务好全国最高规格的体育科技创新大赛,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

图片8

日照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牛学卿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圣谷山茶场作为大赛首位签约赞助商,对推动大赛的招商工作起到积极引领作用。日照市将精心保障好大赛和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我国体育科技创新的发展贡献“日照力量”。

图片9

任运河在致辞中表示,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秉承“科技创新助力体育强国”的宗旨,打造引领中国体育产业未来的创新引擎,推动体育产业转型升级。圣谷山长期以来多次赞助体育和公益事业,是一家有情怀、有担当的企业。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办将推动大赛筹备工作更好更快地开展。

图片10

在为期3天的推进会上,毛德伟充分肯定各工作组前一阶段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收获,就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招商工作是大会大赛的保障,要做好大赛与大会招商的协调工作,明确招商方案,做好招商协议的签订;要围绕学术、运动会、招商、大赛吉祥物等做好4月的新闻发布方案;要全方位做好与主办方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其他承办方、参与方的对接;要进一步明确组委会专职人员,各就各位把各项工作做好。

图片11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和首届会员大会是体育届的盛会。目前,第十二届体育科学大会征文投稿进入倒计时,投稿系统将于4月30日关闭;第二届体育科技创新大赛报名截止8月18日。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指导下,山东体育学院携手各承办单位与参与单位,扛起体育强国的使命担当,为向建党百年献礼,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参加推进会的还有,组委会丛培凯、高颂平、杜韬、谭旭、刘华、姚如胜、邓志愿、孙亚儒,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美芳,临沂金易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王言群,体育晨报总编张军,山东电视台记者王海洋等。(文/孙亚儒 图/姚如胜)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泰山荟·齐鲁精英高峰会在青岛举行

2021年4月14-16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2021年度“星光璀璨·逐梦长航”泰山荟·齐鲁精英高峰会在青岛星光岛如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4-17

“多彩夜槐荫”等你来打卡!槐荫区打造高品质特色商业街区

为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做强做优商圈特色,特别是进一步激活槐荫夜经济,4月16日晚,“行走槐荫,活力商务”槐荫区打造高品质特色商业街区...[详细]
齐鲁网 2021-04-17

选出你心中的“山东名片”!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网络投票正式启动

4月16日,“品牌强省 创领未来—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推选活动网络推选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418苏宁推出100家家电轻奢馆,领航理想新生活

此前苏宁易购零售总裁侯恩龙在“向新力2021焕新产品升级发布会”上指出,家电产业已进入轻奢时代,苏宁将在双线同步打造家电轻奢馆。[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受邀访问济南文旅集团 牵手山东泰山探讨中德足球合作升级

4月初,受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下文简称:济南文旅)邀请,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正式访问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基地,联合济南文旅、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广泰牌空港地面设备

[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诸城现代食品加工

[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和单位安全。4月15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青岛轨道交通

[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胡阳西红柿

[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实现一季度各项业务开门红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召开一季度业务工作分析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一季度业务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4-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