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16:38:03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3月30日下午,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举办了党史教育专题读书会。党委书记张绍鹏参加读书会并作总结讲话,全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读书会。

此次专题读书会以“讲党史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深情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唯一的女创始人向警予的故事》《邓小平的家书》《抗日英雄杨靖宇的故事》《冰雕连的故事》等一系列感人肺腑的党史故事,把党的奋斗历程通过一个个的党史故事深刻地展现出来。诵读者们在诵读过程中真情流露,对党的历史满怀敬仰,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通过开展专题读书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推动党员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张绍鹏在讲话中指出,专题读书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各党支部要不断创新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深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四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素质。五是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切实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宋宗超)

[责任编辑: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