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质量与销量并行!国产婴童洗护品牌呵慧一经上市终端便迎爆卖!经销商返单不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3 15:04:02

怎样一个品牌才能称得上是一个民族品牌的灵魂?怎样的企业先锋才能标榜中国母婴行业的崛起力量?只有具有时代性、活化性、深邃性,用科研、质量、信誉来塑造的品牌,用口碑去开拓国内外市场,这样的品牌才能成为我国民族品牌发展的中坚力量。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加快构建以内循环为主的新发展格局,内需潜力将被进一步激发,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大。以我省老牌企业青岛中仁集团为代表的民族企业,是当前“中国智造”的中坚力量。以品质为发展基础,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青岛中仁健康产业集团,二十多年来,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坚持质量先行,此次也为世界婴童洗护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中国方案。

中仁集团是一家民族企业,是中国特色市场经济体制的组成部分。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民族企业对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和富民强国,被赋予不可替代的使命和责任。中仁集团历经5年精心研制,推出了一款专为中国宝宝研发的真正安全、好用的国货品牌,“呵慧”由此诞生。

呵慧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反响热烈首月销量突破1000万,经销商返单不断!

图片8

实力企业,品质过硬!自呵慧产品正式上市以来,迅速获得众多家长的高度好评,终端市场销售一片红火!凭借呵慧良好的口碑,新产品刚一上市就受到各地经销商的热烈反响,返单不断!

质量与销量并行,据其合作门店反馈,凡呵慧系列产品,卖出后收到的反馈都非常“好”,回购率遥遥,稳坐店内母婴洗护品销量前几位,不仅对店内口碑、业绩贡献好,利润也是相当的可观。据呵慧渠道经销商预定货款的不完全统计,呵慧系列商品一经推出抢购火爆,上市首月销量就已突破1000万!

经过近几个月的发展,在终端合作门店内,呵慧系列产品的陈列较之前更为显眼,大面积大范围大空间展示,随着换季婴童洗护品旺季来临,正是做销量的好时候,足见各大门店对呵慧品牌产品的信心。而从终端现场定格到的这一张张笑脸,一次成十几盒的购买量,也是高口碑高回报率的证明。

布局全球的科研机构为宝宝肌肤安全保驾护航,上市后三款爆款产品热卖

呵慧在全球范围内与国内外领先的科研机构开展研究合作,品牌先后与纽约洲立基础医学研究所、日本鸟取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建立起长期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与韩国Botamedi、美国拜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大健康有限公司等国际一流企业达成国际化战略合作。以全方位保证品牌世界前沿的科技研发和创新实力。

图片9

呵慧系列产品上线后,三款产品销量异常火爆,分别是呵慧宝宝滋润修护面霜、呵慧宝宝护臀膏、呵慧宝宝洗发沐浴泡泡,这三款产品销量火爆也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产品从宣传期和公测期开始,就获得首轮用户的肯定,好评如潮,累积了众多忠实用户的评价,好评率高达99.9%。

未来希望中仁集团和呵慧品牌继续保持初心,弘扬工匠精神,始终以质量为产品基准,力争做出更多的卓越性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口碑产品,让民营品牌走向国际舞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中标青海露天矿采空区富水性探查及巷道注浆加固项目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矿产勘查事业部中标青海省西海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柴达尔煤矿301采区物探、探放水及3715西大巷注浆加固...[详细]
齐鲁网 2021-02-22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中标岚山区一废弃采坑治理设计项目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成功中标岚山区生态旅游和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中四处废弃采坑治理设计及余量估算项目。[详细]
齐鲁网 2021-02-22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承担的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承担的济宁任城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顺利通过中煤科工集团组织的专家验收。[详细]
齐鲁网 2021-02-22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党委书记姚强,队长、党委副书记单松炜,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志...[详细]
齐鲁网 2021-0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