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犇!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3 15:2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3日讯 今天18:56“闻韶圣地 善美济阳”2021年济阳春节联欢晚会来喽!

开场编钟秀,带你穿越千年时空,感受沧海桑田,领略韶乐风华。

原创古装音乐小品《好味争艳,梦回济阳》,与家人围坐桌前,共享“好味知济”团圆宴。

 

辞旧迎新贺新春,喜气洋洋共团圆,歌舞《团团圆圆》燃起了节日的热烈氛围。

2020年济阳区人民调解委员会获得了国家司法部的表彰。《金牌调解》让济阳人民拥有满满幸福感与获得感!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考验,每个济阳人都是战士,每个人都了不起,他们铸就了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奉献,是济阳人的担当,抗疫精神筑牢共同的信念,我们《坚信爱会赢》!

原创小品《楼道风云》展现济阳文明楼道这一惠民工程,奏响幸福和谐的文明乐章。

“天时”、“地利”、“人和”,让这座城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幸福”!深爱的城,深爱的人,《这就是济阳》。

盛世一曲天地歌,多彩花开春风贺。委婉细腻的京剧,热情奔放的豫剧,俏丽多姿的黄梅戏。感受戏曲《盛世花开》的魅力。

2021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配乐诗朗诵《红旗指引逐梦路》激昂着中华民族的澎湃。

 更多精彩尽在今天18:56,山东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2020济阳春节联欢晚会。


闪电新闻记者 章景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