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荣出席“家乡永远在身边”省外办慰问在非鲁企员工山东港口集团春节专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0 10:47:02

2月9日下午,省外办党组成员、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李荣出席“家乡永远在身边”省外办慰问在非鲁企员工山东港口集团春节专场视频连线活动。

李荣在致辞中表示,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港口集团几内亚等国海外项目在驻外使领馆的指导下,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生产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为国内疫情防控和驻在国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省外办向广大坚守一线的集团海外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希望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当地、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驻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和双边关系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应省外办邀请,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省精神卫生中心的3位专家在线分享了新冠肺炎防控、中医药防控新冠肺炎与养生保健、新型冠状病毒心理防疫等有关知识,并详细解答了海外员工关心的问题。

山东港口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孙付春,驻几内亚大使馆经商处、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出席慰问活动。港口集团在几内亚等国海外项目代表、部分即将赴海外工作人员、集团总部及下属公司代表共约400人参加视频连线。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女主播李丛丛倡议:远离烟花爆竹 文明绿色过节

山东广播电视台女主播李丛丛倡议:远离烟花爆竹 文明绿色过节

近年来,随着公众生态环境意识的提高,春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观念已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绿色、文明的方式过节。[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敬,1亿不回家的“山东人”

疫情还没“走远”,牵绊住了1亿山东人的脚步。“爸,妈,我今年不回家过年了”,往昔难说出口的话,如今成了万千个电话、微信里的寻常。千...[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