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情暖新春 有爱必胜——必胜客暖心年夜饭致敬城市守护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9 17:18:02

 

临近春节之际,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和保障人们的身体健康,各地政府发起“就地过年”的倡议。为了让更多人能安心地在工作地过年,仍有许多奋斗在一线的警察、医护和社区人员等抗疫工作者们,在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为了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愿,2月1日起,必胜客在全国发起爱心送餐活动,为不辞辛劳的他们送上暖心年夜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西式餐饮企业,这是必胜客首次推出年夜饭,除了为中国消费者带去传统节日的祝福之外,也希望为这些抗疫人员送去问候与关怀。

图片1

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一分力量,必胜客用实际行动鼓舞坚守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给他们送上“必胜年夜饭”,以美好寓意的年夜饭,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关怀。为满足消费者就地过年的用餐需求,必胜客餐厅坚持营业,同时按照相关要求,加强餐厅内全员测温、佩戴口罩、餐厅消毒等防疫措施,以保障餐厅员工、外送员以及顾客的安全。除此之外,必胜客推出“外送年夜饭”服务,并采取“无接触配送”,由外送员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以避免面对面取餐,提高配送服务的安全性。

情暖小年,致敬最美逆行者

有的人把归途变成逆行,支援抗疫,更有千千万万的人选择留下就地过年,温暖从不缺席!为积极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感谢奋斗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必胜客在山东市场推出了“情暖新春 有爱必胜”致敬城市守护者的活动。小年当天,为致敬“逆行者”必胜客将“必胜年夜饭”以“无接触配送”的形式送到了就地过年的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天桥区大队正在执勤的指战员们面前,用暖心的餐点陪伴他们度过小年夜,感谢他们长久以来“逆行者”的坚守。为了让消防员们体会到“年味”,必胜客的工作人员特意拿来了新春对联和窗花装点消防大队食堂。“哇,这不和家里一样吗,而且和战友一起更热闹了!”今年21岁的消防员小马是第一次不能回家过年,他一边吃着比萨一边和远在河南的父母通过手机视频交流“等过了年我回去也买比萨去看你们,可好吃了,我都挺好的,不用担心。”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有爱必胜,温暖城市守护者

就地过年,温暖从不缺席。2月8日,必胜客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联联合发起“就地过年,青春力量”2021温暖新春行动,在济南、潍坊、济宁、临沂、枣庄五个城市设置“情暖新春 有爱必胜”年夜饭免费领取爱心站,为各地坚守的环卫工人、快递骑手、交警、医护人员送上暖心年夜饭,带去新春的祝福。“今年是我头回在济南过年,也是第一次吃必胜客,必胜寓意很好年味十足,挺感动的”一位领取年夜饭餐点的骑手表示。香喷喷的比萨和牛排等小食都被分装在餐盒中,搭配一杯暖心的热饮,送给每一位城市守护者暖心又暖胃的呵护。同时,必胜客为了确保每一位领取餐点的守护者能吃到热餐热饮,精心准备了烫手包保证餐点温度。

图片5

图片6

“感谢爱心企业必胜客能在多地联合开展关爱活动,让更多的城市守护者感受到了温暖和陪伴,吃上必胜年夜饭让我们这个年的年味更浓了,相信一定能众志成城、有爱必胜!”工作人员表示。

图片7

多年来,必胜客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回馈社会,与社会共享共赢。在特殊时期,必胜客始终坚持保障食品质量高标准,用美食和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们带来温暖与感动,与他们一起共战疫情。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广播电视台女主播李丛丛倡议:远离烟花爆竹 文明绿色过节

山东广播电视台女主播李丛丛倡议:远离烟花爆竹 文明绿色过节

近年来,随着公众生态环境意识的提高,春节期间禁限燃放烟花爆竹观念已渐渐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绿色、文明的方式过节。[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敬,1亿不回家的“山东人”

疫情还没“走远”,牵绊住了1亿山东人的脚步。“爸,妈,我今年不回家过年了”,往昔难说出口的话,如今成了万千个电话、微信里的寻常。千...[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