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麦当劳陪伴员工、外送员和消费者一起过好中国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9 15:58:02

面对反弹的疫情,有的人响应号召就地过年,有的人做足防护安全返乡,大家正一起努力,过好这个中国年;这其中就有麦当劳遍布全国270多个城市的18万名员工、上万名常驻餐厅的第三方外送员,还有无数期待欢度春节的消费者。

人们身处异地仍可传递思念;相隔千里仍可共享美食。2021年春节,麦当劳希望与各地员工、外送员和消费者一起“共此时”,通过【放心+】全方位安全服务、关爱行动和多重福利,向他们奉上满满诚意和暖意,一起过个别样新年。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445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451

送一封“麦麦家书”,思念共此时

为了让分隔两地的顾客表达对彼此的思念和祝福,麦乐送于春节期间推出“亲情送”服务。2月10日至2月17日,在i麦乐送小程序、麦当劳App、美团麦当劳店铺、饿了么麦当劳店铺,顾客可以选择“亲情送”服务,为远在异地的亲人朋友点餐,麦乐送会在订单中附上“亲情卡”,消费者可以定制祝福,卡片连同美食将一齐送达你思念的人手中。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500

加一个免费鸡腿,温暖共此时

麦当劳将给春节期间参加“加鸡腿”活动的顾客送上免费的麦麦脆汁鸡优惠券。2月10日至11日到店使用“i麦当劳”点餐小程序或者麦当劳App“到店取餐”消费实付满45元,即可获得“麦麦脆汁鸡腿”兑换券1张。同时2月10日至17日,下单满88元,麦乐送直接为顾客加鸡腿! 上饿了么或美团外卖,三款指定套餐任选其一:牛运金桶、66分享桶B、麦麦炸鸡桶,也可获得鸡腿。麦当劳以网络流行的“加鸡腿“形式,诙谐表达对顾全大局、就地过年顾客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209160455

多重福利放送,惊喜过年“共此时“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麦当劳推出多款春节限定的创新美食、年味浓浓的命名和包装为顾客奉上新春祝福,“牛”运金桶、肉酱安格斯厚“牛“堡、大吉大“栗”冰淇淋、妙“芋“连珠奶茶、红豆派、好运“会花生”牛轧糖风味拿铁、好运“喜凤梨”拿铁、魔栗转圈圈蒙布朗蛋糕等,陪伴顾客过个美味春节。同时,为了应对不同的场景需求,麦当劳提供不同分量的套餐,不论是2-3人的小聚会,还是1人食,都能有不同的超值选择。同时i麦乐送还推出4种超值单人餐优惠券大礼包,让顾客一人过年也不将就。此外, 2月17日前打开麦咖啡小程序即可得“新年大礼包”,2月23日前购买麦咖啡饮品即赠好运风车等优惠活动,在新的一年里,麦咖啡将好运送给顾客。

全方位安全服务,放心消费“共此时”

麦当劳的首要任务就是确保员工、外送员和顾客的健康与安全。麦当劳根据疫情的发展,在政府的指引下不断完善防疫措施,形成了覆盖员工防护、餐厅清洁、服务模式和供应链管理的【放心+】全方位安全服务体系,确保全国3800多家麦当劳餐厅陪伴顾客过个放心年。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麦当劳将用安全、温暖的服务,陪伴员工、外送员和顾客感受浓浓年味,温暖祝福“共此时”。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敬,1亿不回家的“山东人”

疫情还没“走远”,牵绊住了1亿山东人的脚步。“爸,妈,我今年不回家过年了”,往昔难说出口的话,如今成了万千个电话、微信里的寻常。千...[详细]
齐鲁网 2021-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