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敬,1亿不回家的“山东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9 14:42:02

有事没事,回家过年。

疫情还没“走远”,牵绊住了1亿山东人的脚步。“爸,妈,我今年不回家过年了”,往昔难说出口的话,如今成了万千个电话、微信里的寻常。千里远隔,山海同天。情意在,心意在,有些年,他乡或更胜故乡。

不回家,也是山东“好汉”

山东,从来不缺英雄好汉。

大碗喝酒,大口吃肉,浓盐厚酱,似乎成为好汉的“标配”。鲜为人知的是,山东好汉骨子里藏着儒风流韵的“小心思”。从小在近乎严苛的长幼规矩里浸染,一张圆桌一席菜,一味团圆一壶酒,无惧走遍五湖四海的山东人,走不出家这个“圆”。仿佛候鸟听从春天的召唤,过年回家,才真正是山东好汉的标配,任他山海移换,亘久不变。

真好汉勇闯天涯,真好汉四海为家。习惯了泰山十八盘的1633级登天石阶,世上就在没有难过的坎儿,难走的路!1亿山东人不回家过年,又如何?

济南,青岛,烟台……点亮一亿山东人的年

心有担当的路上,从来不寂寞。

行走在流光溢彩的都市,每一条繁忙的街道,每一张年轻的笑脸,每一处吉庆的巨幅广告,共同构成了我们熟悉世界的表情:年。

春节前夕,当回家的渴望忽然变成漫长等待后落空的失望,一股神秘势力陆续出现在济南、青岛、烟台的市民眼前,点燃了一亿颗不回家的心——通广传媒和它的朋友们为你倾城点亮牛年!

图片19

图片20

图片21

图片22

图片23

图片24

四大一线品牌,这个年有点“牛”

每一个名字,都是这个时代伟大的回响。

24岁的通广传媒,风华正茂,也有幸结识了很多享誉世界的朋友。这个特殊的牛年春节,它们携手为1亿山东人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春节不回家,一样——

图片25

图片26

图片27

图片28

送父亲一瓶古井贡古20年份原浆,与他隔屏对饮;给妈妈一部vivo新款手机,让她看清楚你藏在眼角的泪花;帮老婆买一台方太洗碗机,让她抚摸宝宝的双手不再沧桑;给孩子开一张齐鲁银行的卡,帮Ta存好每一分压岁钱,留作未来成长的礼物……通广传媒和朋友们,希望真心陪伴你迈向未来的每一步,让牛年的每一天走的更顺、更精彩!

图片29

图片30

当夕阳的最后一线余晖告别地平线,星辰大海也近在眼前。此时此刻,不论你身在何处,请先道一声:回不回家,一样“过年好”!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