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山东”上线春节专区,云拜年、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等你体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5:52:02

为减少人员流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多个省份发出“就地过节”的倡议。作为全省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爱山东”贴心打造“春节专区”,提供云拜年互动活动、自驾出行、周边游及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等特色主题服务,涵盖从出行到回家,从日常生活到民生办事的全景式服务。让每一个在鲁过年的人们体验到生活便利、感受到温情关怀,开怀迎新年,为这个特殊的春节增添满满的喜悦。

图片1

“云拜年”互动活动,只需输入姓名或昵称,选择喜欢的拜年背景,即可生成专属于你的拜年海报。通过保存到本地或分享,让每份祝福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尽情分享与传递。

微信截图_20210208155957

春节专区“出行篇”打造“一站式”春节自驾出行服务,涵盖出行必备电子证照、查天气、查路况及入鲁返鲁疫情防控申报、健康码出示等多项出行相关服务,让每一次的出行更便捷更贴心。

图片2

“游玩篇”整合了全省数千个旅游景点介绍、周边游线路推荐、民宿推荐等文旅专区服务。让留在本市过新年的每个人,感受新春周边游乐趣,精彩过大年!

“办事篇”集合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全省社保统查、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企业开办一窗通、婚姻登记预约、社会救助申请等众多高频民生服务。用户可在线进行办理、查询、预约等服务。24小时在线,让网上政务服务“春节不打烊”。

“健康篇”汇聚医保电子凭证、电子健康卡、重点专科、疫苗追溯查询等健康相关服务。感受就诊买药新体验,健康快乐过大年!

赶快下载爱山东APP进入“春节专区”,感受生活便利,乐享美好生活!新的一年,爱山东将继续陪伴每一个有梦想的你,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专区图片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挖掘培养青年戏曲人才 山东省艺术培青计划之地方戏青年演员传承经典邀请赛举办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研修学会、北京鲁视领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声玉振正青春》——山东省艺术培青计划之...[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