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8 15:2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通讯员 付婷)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适应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组织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该队党委书记姚强主持会议。

IMG_1905

会议从保密法律法规解读、保密工作要求、保密典型事故案例等方面对党员干部进行了保密安全教育,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秘密法》部分章节,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微电影和泄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

姚强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对保密工作的认识。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自觉践行保密措施,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二是要完善保密制度建设。要根据上级部门下发的有关保密工作制度要求,完善和提高我队保密工作制度体系,以制度规范涉密行为;三是加强保密工作培训学习力度。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保密工作培训教育活动,将保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贯穿到每一名职工,切实增强保密观念,彻底筑牢保密工作思想防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保密意识,筑牢了底线思维,拧紧了保密之弦。在今后在工作中,时刻把保密规定牢记于心,开展保密工作自查,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各项涉密信息安全。

该队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挖掘培养青年戏曲人才 山东省艺术培青计划之地方戏青年演员传承经典邀请赛举办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省优秀传统文化研修学会、北京鲁视领航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声玉振正青春》——山东省艺术培青计划之...[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金声玉振正青春,柳子戏青年演员再获大奖

11月23日,金声玉振正青春——山东省艺术培青计划青年演员传承经典邀请赛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行。山东省柳子戏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山东省柳子...[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金声玉振正青春 山东省地方戏青年演员邀请赛成功举办

“金声玉振正青春”山东省艺术培青计划传承经典地方戏青年演员邀请赛,11月23日晚在山东电视台1200演播室成功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年味普法大比拼:沂源县司法局节前普法“活”起来、“实”起来

连日来,在沂源县瑞阳小区,由瑞阳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组成的社区普法志愿服务队正在出新一期的法治黑板报,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为返...[详细]
大众日报·海报新闻 2021-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