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7 16:52:02

按照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部署和要求,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党委副书记、副队长张光坤,副队长马贤健,纪委书记吴振刚,副队长戴国英分别给分管部室和实体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光坤以《认清形势、顺势而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形势分析,提出了要坚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发展思路,号召大家要担当作为、抓好落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贤健从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坚定自信,在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中走好自己的路;担当实干,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办好自己的事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结合学习心得体会,给专业技术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振刚在离退休人员工作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宣讲,对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精神作了深入解读宣讲。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适时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离退休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为四队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戴国英分别从强化党建工作,夯实思想基础,严防权力任性;强抓机遇,锐意创新,抢占行业制高点;推进创新管理,构建公平制度安排,更加注重民生三方面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深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合力,努力提高职工工作生活质量,为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该队党委整合宣讲资源、创新宣讲形式,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宣讲热潮,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基层宣讲,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分管实体、部室集中宣讲,与基层职工群众交流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泉城书房公益众筹项目图书认筹仪式在济南市图书馆成功举办

书香浸润着泉城的每一个角落,也滋养着各行各业每一个努力汲取知识的人。为进一步完善济南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进“书香济南”建设,促进泉...[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山东多举措“保供应、促消费、惠民生”确保人民欢度春节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2021年元旦以来,山东省商务厅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保供稳价工作部署,统筹做好春节期间“保供应、促消费、惠民生...[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行业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品牌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政务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城市智库

[详细]
齐鲁网 2021-0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