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到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29 17:19:01

为加强与社区的共驻共建工作,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党委书记张绍鹏带领党员代表到金城街道常青社区开展了共驻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共驻共建1

共驻共建2

活动中,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党员代表走进社区,将准备好的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了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手中,并衷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开展走访慰问的同时,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还为社区工作人员赠送了口罩、消毒酒精、84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  宋宗超)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多措并举 多管齐下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针对冬季气候干燥,火灾隐患增多的特点,连日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多管齐下、排查消除隐患,筑牢消防安全“...[详细]
齐鲁网 2021-01-29

发展绿色能源 助力动能转换 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的“2020山东答卷”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全省能源行业改革发展、全面开创、走在前列、创造辉煌的一年。一年来,我省能源工作紧紧围绕“发展绿色能...[详细]
大众日报 2021-01-29

孔德昌:铁血战警

迎着黑洞洞的枪口,他奋勇而上将负隅顽抗的毒贩制服在地;在零下30度的野外,他蹲守4个小时将黑恶余孽一网打尽;冒着坍塌的危险,他只身潜...[详细]
齐鲁网 2021-01-28

苏宁帮客春节不打烊,清洗维修家政随时约

随着牛年春节的脚步临近,家家户户迎来了新春大扫除的“重头戏”。1月27日,苏宁易购生活服务平台苏宁帮客发布“春节不打烊”公告,旨在保...[详细]
齐鲁网 2021-01-28

春节不打烊 居家尽情购 @山东人 这里有一份“网上年货节”福利等你来领取!

潍坊市组织“乐享鸢都·超级团购”九阳电器线上直播特卖活动;组织国美电器、三联电家、九阳电器等举办“暖冬消费•乐享鸢都”线上秒杀购活...[详细]
齐鲁网 2021-01-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