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内首发 用来吃的透明质酸你知道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9 14:18:01

你接触的透明质酸产品,是外用涂抹护肤品还是填充塑型的针剂?用来吃的透明质酸你知道吗?

风靡全球几十年 美颜“神器”透明质酸是怎样炼成的?

图片 1

透明质酸又名玻尿酸(HA),是当下最热门的填充塑形材料之一。有3种来源,分别为动物组织萃取、微生物发酵法和化学合成,其中,在医药级注射用的透明质酸主要采用微生物发酵法。1992年,福瑞达医药集团在国际上率先发明生物发酵技术提取透明质酸,在国内率先大规模工作化生产透明质酸,自此,透明质酸得以量产,作为全球产能第一大的透明质酸企业,原料出口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

用来吃的透明质酸接触过吗?

图片 2

在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外市场,透明质酸钠已有多年的食用历史,早已广泛应用到保健食品中。福瑞达医药集团作为透明质酸研发和应用技术的领跑者,早在1999年,就开始研究透明质酸钠用于口服美容的作用并申请专利,不断引领行业创造多个第一。2008年开始,透明质酸在国内被允许作为原料加入保健品中使用,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医学中心、科研机构研究成果的陆续推出,业内对于口服透明质酸钠的认知愈发完整,伴随着2021年1月7号国家卫健委公布了透明质酸钠作为新食品原料的通知,标志着我国口服透明质酸市场将进一步放开,国内的口服透明质酸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里程碑,而福瑞达医药集团多年研究成果——“善颜口服透明质酸钠”即将面世。

创新 开辟全新补水护肤新赛道

图片 3

目前,国内市场上主流的透明质酸护肤还主要集中于外用涂抹式透明质酸与注射透明质酸,而70%以上的化妆品都添加了透明质酸。口服透明质酸的出现,创新了外用涂抹式透明质酸的使用场景与满足了注射式透明质酸所覆盖不到的消费群体,从而开辟了一条新的补水护肤新赛道。

与含透明质酸的化妆品仅作用于皮肤表层起局部性保湿作用不同,食品级透明质酸钠可以通过外源性降解、吸收和体内再合成,增加内源性透明质酸的含量,可使皮肤滋润光滑、柔软而富有弹性,从而具有整体美容保健的功效。另外,像关节腔滑液的主要成分就是透明质酸钠,口服含有透明质酸的产品可增加关节滑液,促进软骨修复,抑制炎症,缓解酸痛等作用;大分子的HA还具有成膜性,口服大分子透明质酸的液体制剂可在胃部形成保护膜,减轻酒精和辛辣食物的刺激,从而起到养胃护胃的作用。

善颜透明质酸钠液态饮精准切入食品保健市场的同时,也在科研层面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目前首款产品的透明质酸浓度是其它竞品的两倍以上;而独特的多重分子量更易被吸收也更具抓水力;产品0添加,无防腐剂、无重金属、无矿物油、无糖无香精更是重新定义了业界新标准。

据了解,国外的口服透明质酸钠产品单支/单粒含量基本处在30mg-40mg之间,而国内福瑞达善颜口服透明质酸钠每支含有100mg,能够充分保证每日人体所需,可以滋养修复全身粘膜组织,如呼吸道粘膜在滋润的情况对外界病毒污染有强大抵抗能力,保护和修复胃粘膜等,口服透明质酸钠经消化进入胃里,然后进行分解、吸收,由血液运输到身体的各个部位,增加内源性透明质酸钠。

唯有不断“颠覆” 才能“创造”市场

图片 4

不破不立,企业的发展唯有不断地颠覆自己,才能带来更多的创新,这也是善颜口服透明质酸钠产品这一行业首创产品的创新发展精神。福瑞达美业也将把化妆品级、医药级、食品级透明质酸钠原料生产成涂抹式、注射式、口服式的全产业链产品推向消费者手中,引领国妆透明质酸钠护肤行业新标杆。

福瑞达医药集团一直坚持以做药的标准生产研发产品,透明质酸钠的原料工厂产能每年可达到420吨,居全球第一,配备世界上最大的透明质酸发酵罐,拥有过滤、洗涤、干燥三合一的干燥设备,全程保持无菌。自对透明质酸钠的研发开始,福瑞达集团将透明质酸分为化妆品级、食品级和医药级三个等级,拥有从研发到原料,到终端产品,再到新药评价的全产业链。

这不仅仅是善颜多年研究的果实,更是对于整个国妆透明质酸钠护肤市场的推动与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力量。作为善颜的母公司——专研透明质酸钠护肤38年的福瑞达医药集团坐拥三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十二个省级科研平台。其中包括“山东省透明质酸钠及其衍生物工程实验室”和“山东省皮肤护理技术工程实验室”,共拥有国家专利132项(其中透明质酸专利70多项),100多项发明成果并3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强大的科研力支撑更是给善颜的未来带来了无限的希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收到济宁市高新区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感谢信

近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收到济宁市高新区采煤塌陷地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队在协助高新区完成2020年采煤塌陷地...[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二勘探队参加全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1月13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局党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刘吉伦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21-01-19

以人为本 精准施策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扎实做好外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有来自多个国家来华留学生600余人,同时校(院)还有一定数量的外籍教师,在泰安市外籍...[详细]
齐鲁网 2021-01-18

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赴济宁市汶上县调研

1月15日,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济宁市汶上县围绕疫情新形势下双统筹工作及对外交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详细]
齐鲁网 2021-0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