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赴济宁市汶上县调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8 16:46:01

1月15日,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济宁市汶上县围绕疫情新形势下双统筹工作及对外交流合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在济宁市外办陪同下先后前往济宁茉织华纺织服装公司、龙进鞋业公司等涉外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在疫情新形势下的经营发展状况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与汶上县政府及省派汶上“四进”工作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1

图片2

在座谈中,汶上县政府负责人介绍了汶上双统筹工作开展情况及过去一年汶上县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省派汶上“四进”工作组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近期“四进”工作组开展的重点工作任务。

孙业宝副主任对汶上县在疫情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四进”工作组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省外办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推动外事资源服务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在因公出国、建立友城关系等方面为济宁及汶上县的对外交流合作提供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