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孙业宝出席省会经济圈2021年外事工作协作商讨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18:33:01

1月14日,省外办副主任孙业宝在济南出席了省会经济圈2021年外事工作协作商讨会并致辞。

孙业宝在致辞中表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省会经济圈需要外事部门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希望与会各市外办都重视起来,创新思维,协同发展,把商讨的事情尽快定下来,把思路想法变成扎扎实实的行动,进一步提高外事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为助力省会经济圈发展提出外事方案、做出外事贡献。

本次省会经济圈外事工作协作商讨会通过线上交流模式,由济南市外办倡议发起,淄博、东营、泰安、德州、聊城、滨州等外办负责同志参加,审议通过了外事工作服务省会经济圈发展倡议。省外办综合处、宣传调研处、涉外处、亚洲处等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参会。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