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南制药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突出贡献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4 09:34:01

1月9日,第五届山东知识产权新年论坛举行,鲁南制药集团作为此次论坛唯一一家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突出贡献奖”的企业,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114094133

本次论坛由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委员会、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跨境知识产权运营专业委员会、山东省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山东现代创新发展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线上线下参会人数超过500人。

微信截图_20210114094148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抬头初见端倪。在此次论坛分享会中,鲁南制药集团带来了被多省推荐用于防治新冠肺炎和流感的中成药“荆防颗粒(启达力®)”“柴银颗粒(启达清®)”,并接受现场来自知识产权界专家对于临床药效、药理实验以及未来知识产权规划的现场提问与咨询建议,在收获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将这两个产品的用药指导、适应症分享给在场的参会人员,为大家预防和治疗新冠提供了另一种途径。

“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的工作指导方针下,鲁南制药集团的知识产权将借助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创新创造,深化知识产权布局,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知识产权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