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校企合作 产学共赢——煎饼控股集团联合山东高校深耕文娱人才孵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16:07:01

齐鲁网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并促进山东互联网文娱发展。2021年1月6日,山东煎饼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公路技师学院(以下简称山东公路学院)共建教研活动及直播基地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启动仪式于山东公路学院隆重举行。

图片22

签约仪式现场

煎饼控股集团CEO杨承涛、公关部经理朱丽涵、培训部经理黄霆,山东公路学院副院长刘治新、招生就业处处长郭秀芹、信息与管理工程系主任张恒旭等领导出席并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现场,煎饼控股集团CEO杨承涛向学校方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及行业占比,并表示,“集团高速发展的同时,亦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及团队建设,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集团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交流,通过直播微专业,建立教科研活动及直播实训基地等一系列规划,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的育人优势,以及煎饼控股集团的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培养出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助力互联网文娱方向优秀人才孵化。”

协议中,煎饼控股集团确立,将与山东公路学院共同搭建直播微专业,创建新型校园公开课, 建立教科研活动基地及直播实训基地,为有兴趣的同学提供专业的培训辅导与实践,同时为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实现产学研就业一体化的培育及指导。

图片23

左:山东公路学院副院长刘治新;右:煎饼控股集团CEO杨承涛

会后,校企双方还就其他可合作路径进行了全新的探讨,期待借助于双方的优势资源,挖掘更多的可能性,吸引校内富有才华的学生,了解、认可、并体验校企共筑的直播实训基地,通过实践与理论的双重结合,快速步入文娱行业,实现专有人才的针对性培养与孵化。

据悉,煎饼控股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面向高校的产学研合作,此前,煎饼控股集团已与山东青年创业孵化器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借助于两方优势资源,以孵化器模式共同打造双创空间,对大学生进行创业孵化,并联手推进临沂电商运营中心运营升级、校企合作人才培育、建立直播实训基地、助力青年创业孵化、合作运营电商训练营等项目。

图片24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目前,集团已先后到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山东省劳动技术职业学院等高校进行多次关于新媒体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及就业指导,针对当前最火的直播行业进行系统化讲解,并解答学生对于直播行业的各类问题。

未来,煎饼控股集团将继续以校企深度融合为出发点,努力构建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更宽广、更优质、更完善的教研及实习就业平台,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共建人才生态圈,并期望通过培育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带动山东互联网文娱发展,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好年货提前抢 来山东苏宁领新春福利抢暖冬补贴

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山东苏宁与政府、省家电协会、省主流媒体和品牌合作伙伴启动山东消费年·元春惠民大行动,并开展了苏宁30周年庆回馈...[详细]
齐鲁网 2021-01-07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授衔仪式

1月6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授衔仪式,对开展庆祝活动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1-07

永不褪色的橄榄绿!—记卜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成员是由镇政府部分人员、各村退役军人等组成,以退役军人之间互助、政府人员参与、援助的志愿服务运作模式为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斩获山东省资源勘查开发行业多项殊荣

日前,在公布的2020年度山东省资源勘查开发行业获奖名单中,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荣获多项科研奖项。[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豆子还能记作业?来听听小学生和小豆倌的故事!

近期,山师附小2.3班每位同学都多了一个有趣的小伙伴——小豆倌。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山东联通济南分公司筑基网络深化 促进政企民生高质量发展

为加速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生水平持续提升,山东联通济南分公司立足自身,深化动力转型,组织技术团队攻关网络技术,以社会民生需...[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