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年货提前抢 来山东苏宁领新春福利抢暖冬补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7 09:50:01

辞旧迎新正当时,储备年货、发年终奖、新春换新、大扫除等年前活动“登上日程”。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山东苏宁与政府、省家电协会、省主流媒体和品牌合作伙伴启动山东消费年·元春惠民大行动,并开展了苏宁30周年庆回馈、硬核买手砍价团、“嗨购New夜”跨年等福利活动,全业态门店与当地市民共庆元旦佳节,活动期间双线销量同比增长95%,可谓新年“开门红”。

6

”年关将近,年货节是2021开年的第一战,山东苏宁持续加强产品供应链、资源和人员、服务举措的完备,做足门店终端、物流和帮客人员培训,确保价格优势、送货及时性、安装专业性,保障用户的售前售后体验,完胜新年第一战势不可挡!“近日,山东苏宁总经理左涛在年货节启动会上表示。

6

寒潮频袭,御寒保暖正是当务之急。这两天,山东多地市民纷纷为了"抗寒",在线上线下平台入手取暖产品,市场上取暖器、空调等“续命神器”迎来抢购高峰。山东苏宁诸多爆款打出超低价格,大牌1.5P挂机空调低至1999元,惠而浦智能取暖踢脚线直降至699元,65L电热水器限量特惠599元,中央空调低至6799元,指定机型满万返千还享受安装服务费减免!

据悉,年货节期间来苏宁购机畅享多重权益。预存可获得定金翻倍和家电0元购的优惠名额,来店购买指定单件商品最高送1500元红包券,购多件最高送5000元红包券,还支持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最高24期分期免息,还有机会最高随机立减4999元。如果家中有旧家电,可享受以旧换新最高400元的额外补贴。同时,多款热销产品价格和福利也是诚意满满,OPPO Reno5系列新品上市,8G+128G版本2699起加赠200元积分,海尔220立升风冷净味冰箱新年专享价1999元,TCL 55吋智能大屏低至1999元。

6

近年来,时常能听到“年味越来越淡”的吐槽声,过年的热闹也不可多得。今年山东苏宁不仅推出亲民的产品促销福利,还将在门店落地“中国好厨房”等年俗年趣项目,体验和品尝中国八大菜系之首的鲁菜佳肴,跟大厨学做有特色有年味儿的年夜饭,另外还有“年货集市”、大屏看春晚、总经理会员拜访送福等活动,带大家找回记忆中的年味儿。

8

家电3C领军品牌也纷纷携新春惠民政策加入苏宁年货节行列。海尔智家济南中心总经理邵松杰介绍,2021年进一步深化和推动集团双方“三年战略”合作落地,在品牌与产品方面,苏宁将与海尔集团旗下的海尔、卡萨帝、统帅等多品牌展开合作,在渠道与营销方面,双方将聚焦全场景销量提升,实现三大突破和市场下沉。今年年货节将全力投入充足的资源,支持山东苏宁打响年货节旺销,聚焦返乡人群和新年换新人群,触达用户内心共鸣,为用户打造“一路省到家犇向幸福年”活动。以优势的机型、实惠的价格、超值的服务,大容量家电更实惠,套购好礼更硬核,为全山东消费者全力打造年货节狂欢盛宴。

6

TCL济南商务中心总经理皇铁军表示,基于对AIOT的趋势洞察,TCL联合苏宁智能家居,已全面开启家电场景互联布局。刚刚过去的2020年,双方通过大数据精细化运营,针对8K、QLED、私人巨幕影院系列等,将硬件+软件+场景互联的智能生态圈落地,让更多的独家、定制化智能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本次年货节将提供C2M定制产品、中高端客厅产品、99元电视秒杀等劲爆福利,通过双方团队进一步的精诚协作,将过硬的好年货、更丰富的好福利,助力消费者温暖度寒冬、幸福迎新年。

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消费者购买家电清洗、家政保洁等服务来“解放双手”,错峰进行新年大扫除。记者获悉,目前,限时199元的烟灶+任意家电3件组合清洗服务成为热门产品,低至99元的洗衣机清洗、3件衣物洗护也是颇受追捧的服务产品,苏宁帮客微信小程序还不定期开展砍价、拼团等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尽享“专业好服务”。

6

专注好服务,从来不是一句口号。山东苏宁负责人透露,今年春节期间将持续服务不打烊,保障消费者整个过年前后的购物和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授衔仪式

1月6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授衔仪式,对开展庆祝活动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1-07

永不褪色的橄榄绿!—记卜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成员是由镇政府部分人员、各村退役军人等组成,以退役军人之间互助、政府人员参与、援助的志愿服务运作模式为辖区内退役军人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斩获山东省资源勘查开发行业多项殊荣

日前,在公布的2020年度山东省资源勘查开发行业获奖名单中,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一勘探队荣获多项科研奖项。[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豆子还能记作业?来听听小学生和小豆倌的故事!

近期,山师附小2.3班每位同学都多了一个有趣的小伙伴——小豆倌。 [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山东联通济南分公司筑基网络深化 促进政企民生高质量发展

为加速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服务民生水平持续提升,山东联通济南分公司立足自身,深化动力转型,组织技术团队攻关网络技术,以社会民生需...[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