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真正省到底!山东苏宁618风暴“千百万”爆款击穿价格冰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27 14:53:05

齐鲁网5月27日讯 后疫情时代经济向好,到家服务、直播带货、社群营销等零售新机遇层出不穷。5月25日,在以“零售风暴2020”为主题的苏宁易购618云发布中,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表示:苏宁将启动“J-10%”省钱计划、“千百万”爆款计划、“1V1”服务计划,再度卫冕家电第一的苏宁“来势汹汹”,联合各大品牌掀起双线消费风暴。

图片1

顾伟表示,今年618各大平台都在加码百亿补贴,苏宁希望真诚多一点,套路少一点,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此次苏宁618的力度,可以用“无边界茬价”和“无上限提升服务”来形容,参加苏宁618补贴活动的家电、手机、电脑、超市品类商品,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低10%,价格直降到底,买贵就赔。

图片2

刚刚过去的“522抢空调”大促,山东苏宁单天卖出7000余套空调,热闹的市场“它又回来了”。5月26日,山东苏宁召开“618风暴”门店动员大会,联手家电3C、家装家居、银行等多行业核心大牌启动“605超级门店日”,击穿价格冰点,提前引爆618,为消费者提前奉上省钱盛宴。

图片3

山东苏宁负责人表示,此次618各大品牌强势加入“千百万”爆款计划,对山东苏宁均给予货源及价格力度大倾斜,联手制造“省钱风暴”。购美的指定空调享7折,COLMO空调最高送价值3999元美的米奇迷你滚筒洗衣机,海信1.5匹一级变频空调低至1997元,海尔洗烘除螨一体洗衣机3199元立返300元购物券;TCL臻选量子点电视苏宁首发,4999元打造量子普及风暴,小米10X系列5G新品现货首发;山东苏宁还联合家电品牌推出C2M定制产品,更有独家专供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福利。

针对夏季高温强烈集中的空调购买需求,山东苏宁“空调风暴”绝对的价格优势让消费者真正省到底。从近期数据来看,无论是以舒适风感为目标的“无风感”、“微风感”,还是不断升级的一级节能、自清洁、新风增氧功能,都成为冷暖之外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功能点。活动期间,惠而浦大1.5P新一级能效2599元,5月29日小Biu周年庆直播盛典,一级节能变频小biu空调感恩回馈价1899元并享整机6年质保;购买更舒适高端的中央空调满一万返一千,酷风中央空调五匹一拖四全屋定制19888元,设计安装全免费。

图片4

6月5日起,消费者来山东苏宁“省钱有门道”。即日起参与预存50元得600元家电组合消费券,指定单件商品补贴价基础上最高返利1500元购物券,跨品类多件最高返5000元消费红包券;预售期间天天爆款,天天低价,早买早享受;支持以旧换新免费上门收旧并提供额外最高600元购机补贴;苏宁金融联合多家银行提供最高24期分期免息政策。

除劲爆省钱计划外,山东苏宁启动“1V1”服务计划,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值,为每位用户匹配1V1服务管家,彰显30年专业空调服务优势。无论是近在身边的门店,还是手机直播间、社群里,都有随时响应的专业导购或客服。山东苏宁帮客团队已备足物流、安装工程师,提供快速送货、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等服务。

作为家电市场复苏的首个重大战役,此次618,山东苏宁依托“全场景互联”及“平台化生态赋能”两大抓手,通过百亿补贴、24期免息、以旧换新、家电套购、天天低价5大“王牌”,助力消费动能的提升,带给消费者一场全场景全品类的618省钱风暴!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扶持企业号15亿流量 巨量引擎助力企业寻找增长新引擎

从3月中旬开始,“中小企业复苏计划”依托巨量引擎营销产品矩阵和营销生态,已相继上线第一期、第二期,助力中小企业步入线上曝光高效转化...[详细]
齐鲁网 2020-05-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