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温来袭补贴先行 山东苏宁五一嗨购节空调五折起享清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5-03 16:08:05

五一小长假以来,气温逐日飙升,山东省内局部地区高达37°C。据中央气象台报道,今年是1961年以来气温第二高的年份,可以预见高温天气将对人们的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影响。同时,随着国家启动“双品网购节”,各地政府发布消费补贴政策,助力消费者生活提质。苏宁响应号召,发挥全渠道全场景的双线优势,继联合天猫官宣“双百亿补贴”,再度加码超20亿的消费补贴。

22

从市场反馈来看,高温和补贴的双重影响下,空调、冰箱、风扇等冰冷产品刚需比以往来得更早。以空调为例,截至5月3日,山东苏宁五一嗨购节空调销量同比呈大幅度上涨趋势,到店客流因高温集中爆发。加之泉城路惠尔旗舰店、多家零售云县镇店在五一期间开业,优惠加量,吸引不少顾客前来选购。据悉,受制于2、3月份各大工厂停工、停产,空调原材料产量低价格上涨,空调成品或将在五一之后出现一定程度的涨幅,这也使得当下成为购买空调的绝佳时期。

同时,空调市场也正处于产品、消费升级期。智能、自清洁、变频高能效、老人儿童关爱模式等已经成为消费者们选购考虑因素。记者走访了山东苏宁易购店、大润发店和家乐福超市店,空调、冰箱、空调扇、落地扇等专区人流涌动,全场活动价格低至五折起,惠而浦大1.5匹独立除湿挂机低至1899元,美的1.5匹变频一级能效空调2199元。刚刚下单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天气已经很热了,等夏天再买就来不及了,正好五一有活动,家里三室一厅,我买了三台挂机和一台柜机。孩子还小,她那屋就选了台儿童空调。整套算下来省了不少。”

22

山东苏宁负责人表示,本次五一嗨购节,山东苏宁为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货源保障和价格补贴。在各大门店,不管是新品、爆款还是普通机型,库存都全面补充。空调等全品类多产品提供高额补贴,价格大幅下调,让广大消费者尽早享受清凉。活动期间,山东省内消费者可关注山东苏宁易购公众号获取消费券,每人可享受超2000元家电换新消费补贴。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购机最高享受24期分期免息。

基于疫情影响下的消费习惯变化,针对部分用户无法到店的消费需求,山东苏宁持续开展“门店直播+网红直播”带货模式,将产品和服务通过云平台、无接触物流送到用户身边。消费者可通过苏宁易购APP榴莲直播、苏宁云店小程序参与门店直播爆款秒杀,也可通过苏宁官方社群咨询苏宁专业导购、选购合适的商品。

22

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在五一期间购买,可享受苏宁提前安装服务,免去炎夏等待安装之苦,支持30天包退、365天包换。而且山东苏宁联合多家大牌在服务方面也倾注补贴资源,中央空调免费设计和安装,部分空调产品享受十免安装服务!山东苏宁帮客提供的如家电清洗、检测维修,以及针对目前消费者收旧换新的痛点推出的大件免费上门搬运、隐私清除、拖旧与送新、安装一体的活动将会继续为消费者带去便利。苏宁还推出了买家电送半价清洗服务,消费者在使用空调之前对家里空调进行“体检”,更能从容、健康度过夏日。

山东苏宁五一嗨购节将持续到5月5日,并在5日当天福利加码,推出“双五促销”,55元红包到店免费领,仅此一天。广大消费者可前往各大苏宁易购店、大润发店、家乐福超市店、零售云精选店等享受高温消费补贴和优惠服务,趁早清凉入夏!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店迎势同开 山东苏宁零售云153家县镇店智启五一嗨购节

受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的影响,家电传统线下渠道一度陷入冻结,对于四六级市场的个体商户来说,他们在封村封路、暂关门店、物流不通、物资短缺...[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济南世茂广场“战疫复兴”计划启动 首届农夫市集新鲜开市

4月30日下午,“山东省优质鲁货与电商平台对接工程”暨济南世茂广场“战疫复兴计划”在宽厚里动感广场正式启动,这意味着更多优质鲁货将通...[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有山有水”盛装启幕 助推禹城文创产业大发展

“十三五”规划指出,“到2020年,文化产业将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多重利好之下,文化产业发展壮大,市场对文创产品的需求也进一步...[详细]
齐鲁网 2020-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