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际友好组织收到捐赠物资向我省表示感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4-23 16:46:04

近期,省对外友协向11个国际友好组织捐赠了22000只防护口罩。目前,意大利、西班牙、巴基斯坦、日本、法国等国家的友好组织陆续收到口罩,并向我省表达了感谢。

图片1

图片3

图片2

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发来签名和感谢信,表示“感谢中国和贵会在此艰难时刻与意大利站在一起,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西班牙齐鲁文商会发来感谢信表示,“你们奉献爱心、踊跃为西班牙山东籍侨胞捐物的爱心行为,充分展示了祖籍国人民热爱奉献的大爱情怀,显示了‘海内外都是一家人’的人道主义精神。”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山东商会表示,虽相隔千山万水,我们却依然不忘他们,有我们寄去的口罩感觉格外安全。

法国法中国际交流协会对省对外友协表示感谢,并表示尽快把物资转交布列塔尼大区雷恩市医学中心。

图片4

[责任编辑:杨凡、杨冬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派济南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率有兰峪村等“两委”负责人到鲁商九女峰旅游度假区考察学习

4月21日,省派济南省国资委“四进”工作组组织济南市高新区章锦街道办事处有关领导和有兰峪等3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到鲁商九女峰乡...[详细]
齐鲁网 2020-04-22

创新机制:钢城警民联调中心“上线”

据了解,近年来因婚姻、邻里、债务等各类民间纠纷引发的治安案件、刑事案件层出不穷,给政法机关的工作带来很大压力,成为影响提高政法机关...[详细]
齐鲁网 2020-04-22

临沂:“第一书记”公益原创音乐电视《桃花开了》新鲜出炉

日前,一部反映第一书记帮助村子举办桃花节、大力发展观光农业的公益原创音乐电视《桃花开了》新鲜出炉。[详细]
齐鲁网 2020-04-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