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蔡先金与5名下沉基层干部谈话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3 09:59:03

3月2日上午,山东省外办党组书记、主任,省对外友协会长蔡先金同志与选派的5名下沉基层干部谈话。

蔡先金同志表示,省委开展选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意义重大,这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他对同志们主动报名要求到基层工作予以赞扬并表示感谢,对同志们的大局观和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相关处室在后勤保障、联络协调等各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下沉基层的5名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这次下沉基层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省委的嘱托、基层的期望。

作为下派工作组组长,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冠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的信任,将带领其他4名下派干部团结一心,扎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党组的期望。

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对外友协常务副会长李荣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谈话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