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天爆量2100万!山东苏宁先声夺人打造智慧零售新范本激活“沉寂”消费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02 10:09:03

 

从春节前开始蔓延新冠肺炎疫情,消费市场陷入“沉寂”,对于中国企业毫无疑问是一场突袭的大考,检验着企业冲破困境转危为机的能力。洞察市场的需求点、找到用户所在、辨别用户消费行为改变,成为企业生存发展、消费市场回暖的突破口。

山东苏宁先声夺人,启动首届社群大促——“码”上行动 山东苏宁员工亲友社群团购日,截至2月29日20:30,单日销售额突破2100万,社群云店小程序占比超35%。特殊时期如此响亮的成绩背后,源于山东苏宁对消费需求、市场动向的正确决断,源于对服务是第一标准的坚持和每一位顾客的信任,是苏宁易购智慧零售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和创新。

美的、华为、小米、荣耀、OPPO、vivo、海信、创维、三星、TCL、方太、老板、九阳等多家品牌纷纷“扫码”加入山东苏宁社群团购日“群聊”,携手苏宁向消费者提供海量爆款产品、价格补贴政策、疫情期服务保障。此前山东苏宁和各大品牌工厂就已展开深度沟通,洞悉消费者目前的需求和痛点,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为广大宅家用户提供无接触购物实惠和服务便利。

1

活动日“五大让利”、“六大服务”超吸睛。进群送红包,健康商品不涨价,居家办公生鲜产品保供应,3C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线上支付最高享24期分期免息、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等五大让利举措,进群即享,真正为用户带来实惠。全员在线随时响应;指定型号免费安装、免费试用、扫码送达;物流准时配送,零接触、全消杀;家居需求在线视频云设计;下单免费存放送货日起计入保修”、价保60天等六大服务承诺,力保消费者疫情期间各项消费权益和体验。

2月27日零点开始,苏宁易购24期分期免息政策正式上线,家电家装手机电脑等各大品牌的众多爆款,在24期免息优惠刺激下,山东苏宁线上线下分期订单同比暴增,平时有消费需求但因为价格原因犹豫不决的“等等党”,这次看准24期免息疯狂下单。同时上线的价保60天、以旧换新、“9道防护”无接触送装服务等四重叠加政策,让消费者无负担、放心购物,给消费市场注入了一阵强心剂。

2

当下,很多消费者的购买行为转移到电商、社群、直播等移动平台上。此次229社群团购日,亲友顾客通过山东苏宁易购、红孩子、家乐福、小店等全场景各产业渠道,扫描官方群聊二维码,加入官方社群,领取福利、查看爆款和咨询客服,足不出户即可逛店购物,享受最快一小时达的无接触配送到家服务。“边看边买”的直播购物成为新趋势,活动当日山东苏宁开通多场门店直播,单天观看愈50W人次。

3

集合1小时达、以旧换新、苏宁帮客、爆款砍价、榴莲直播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苏宁云店小程序”,在本次活动中表现异常突出。数据显示,山东苏宁所辖区域云店小程序单天启动突破3500人次,页面浏览量超4万人次。用户无需下载APP,通过微信小程序即可访问山东苏宁门店促销信息,随时预约就近门店苏宁V购享受一对一专属导购,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站式满足,极大便利消费者的宅家购物方式。

疫情之下,山东苏宁的全场景智慧零售战略脱颖而出,聚焦全场景和智慧供应链,整合多方资源,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购物方案和便捷服务。未来,山东苏宁将探索和完善更多智慧零售体验,守护广大用户的健康美好生活。3月13日到15日,山东苏宁将开启“全民焕新节”,并联合美的火三月活动,延续社群云店零售、以旧换新补贴、24期免息等惠民政策,为消费者提供家电3C焕新迎春新风尚!

4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谢谢你 每一位坚守岗位的山东联通人

为了给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安装人体热成像体温检测仪,东营联通的杨玉君顾不得自己心慌无力病了好几天的身体,背着24小时心电监护仪就上阵...[详细]
齐鲁网 2020-03-01

中泰一家亲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捐款助力山东抗击肺炎疫情

近日,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王玉君十分关心中国和山东的疫情发展,主动通过山东省外办询问捐款事宜,并在2月28日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款了10000...[详细]
齐鲁网 2020-03-01

两封信爱心呼应战疫情邻里守望 国际友谊之花在“自贸烟台”绽放

2月27日,在烟台开发区碧海绿洲小区居家隔离的我们,收到了小区全体中国好邻居集资购买的爱心大礼包[详细]
齐鲁网 2020-03-01

童声战“疫” 省实验小学合唱团演绎暖心版《你笑起来真好看》

山东省实验小学的师生们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学习防疫知识,致敬抗疫英雄,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详细]
齐鲁网 2020-02-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