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向济南家乐福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1 13:06:02

 

图片1

新年伊始,本应是阖家欢乐,举国欢庆的日子,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本应祥和的春节镀上了一层阴霾。全国人民迅速投入到了这场无声的战斗当中,在这场战斗当中最美丽的身影无疑就是我们的医护工作者。在这次疫情面前,全国各地涌现出了不少令人敬佩的医护工作者,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用血肉之躯为人民铸就着生命安全的防线!被老百姓誉为“最美逆行者”。

其实,除了抗战一线的医务护工作者,还有一群默默无闻为百姓民生餐饮起居提供保障的工作人员——超市工作人员!

济南家乐福超市工作人员,在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提倡春节不出门前提下,整个超市行业的工作人员还是克服各种困难,大胆站出来为百姓的餐饮起居提供保障。整个春节假期家乐福的蔬菜水果,肉蛋禽,米面油供应量充足,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缺货的现象,这让到家乐福的顾客心里无比的踏实。

图片2

济南家乐福超市工作人员,在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提倡春节不出门前提下,整个超市行业的工作人员还是克服各种困难,大胆站出来为百姓的餐饮起居提供保障。整个春节假期家乐福的蔬菜水果,肉蛋禽,米面油供应量充足,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缺货的现象,这让到家乐福的顾客心里无比的踏实。

在保证供应量的基础上,销售价格也是尽力压缩到最低,只为了不再困难时期因为价格问题影响市场秩序,给群众造成不必要的恐慌。各级政府部门对家乐福的在特殊时期所起到的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对疫情的防控措施还是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3

对于广大的顾客来说也能够理解持支持,非常时期家乐福所采取的防控措施,比如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超市,必须测量体温后正常才能进入超市,严防严控的行为只为大家的安全。

图片4

今天,我不想说超市人有多么伟大!只想说,疫情面前,大家都不愿意出门的前提下,我们超市工作人员要出门工作,而且还要与未知的病毒携带者接触,更要克服交通、货源等各种工作困难,经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超市工作人员是多么的困难!

在此,我只想提醒我们所有超市工作人员:在为顾客服务的同时,请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如戴好口罩,注意保护好自己!即是对自己与顾客负责,更要想到:你身后还有爱你的家人,也是对你的家庭负责!

最后,向疫情面前的“逆行者”—— 济南家乐福员工致敬!  

图片5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司法厅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作出安排

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司法部部署,省司法厅1月30日印发通知,对做好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致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山东司法行政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要求,省司法厅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30秒审批放款,山东农行信贷支持疫情防控跑出“加速度”

时间就是生命,抗击疫情就是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近日,省内两家医疗企业通过山东农行线上供应链金融产品“e账通”,在线办理、自助放款,...[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奔跑在基层抗疫第一线的农行人——农行山东分行挂职干部助力抗击疫情纪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行山东分行挂职干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最快响应,带头服从...[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南山控股捐款1000万元,助力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为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武汉等地的疫情救治,南山控股积极奉献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于1月31日宣布向武汉市、山东省、烟台市、龙口...[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并肩作战 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山东各地疾控和医护工作者,纷纷参与防控抗击新型肺炎。而在积极防控省内疫情的同时,我省更是相继派出2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深入抗战第一线...[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5000吨蔬菜、560吨猪肉、2200吨水果……家乐福不断货助“战疫”

1月23日,苏宁易购筹措的第一批物资就发往武汉,全面保障蔬菜肉禽等食品的供应,同时提供1万包口罩专供医疗系统,10万包口罩保障市场;1月2...[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战疫情!山东高校勇担当!

截止1月29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