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 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30 11:28:01

图片1

1月29日上午,山东省外办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具体措施,并对全省外事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党组书记、主任蔡先金主持会议。

会议对前段外事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济南、青岛、日照、淄博、东营、德州、菏泽等市的好做法给予了肯定。

会议决定,成立省外办疫情防控涉外工作应急处置领导指挥小组,负责统筹领导全省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研究制定《省外办关于我省疫情防控涉外工作的指导意见》;研究发布《省外办就疫情防控致在鲁外籍人士的倡议书》;向我省部分国际友好省州发函通报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回应国际友城的关切,增进对我理解和支持;向有关国家驻鲁总领馆发函感谢其对我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配合;向湖北省外办发慰问函;落实好“零报告”和跟踪防控等工作制度;完善省外办内部防控工作预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工作来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省各级各部门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的要求,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有大批外籍人士在鲁,各级外事部门要把疫情防控涉外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国际合作,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周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武汉疫情牵动人心 PP体育官宣请所有球迷免费看体育直播比赛

继中宣部、广电总局紧急协调向湖北、武汉电视台捐赠电视剧版权后,体育视频直播平台PP体育官宣开放版权,即日起至正月十五(2月8日)PP体育...[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中国人寿完成两例新冠肺炎赔付

1月2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完成两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驰援打赢战“疫” 中国人寿在行动

针对此次战“疫”的最前线——湖北武汉,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宣布向武汉市18万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本地医护人员和包括从山东前往的全...[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苏宁科技启动协同办公服务计划 “苏宁豆芽”远程办公系统免费开放

1月28日,苏宁科技宣布免费开放“苏宁豆芽”协同办公服务计划,减少会面沟通,提高各组织高效协作运转,为助力社会共同抗击疫情再加码。[详细]
齐鲁网 2020-01-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