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公益“一元捐”,大爱无疆暖人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0 16:0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讯(记者 阎关彭)为助力公益爱心,资助困难学生求学。2020年1月8日,山东卫视传媒有限公司在山东广电展览馆与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济南星星火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爱心一元捐,情暖困难生”活动。

1

“一元捐”活动,是以人民币一元为起点,在不影响捐赠者生活顺准的前提下进行捐赠,多捐不限。其意义在于弘扬“不以善小而不为”的公益理念,使每个人都能通过“一元捐”献出自己的爱心。

在山东卫视传媒工作人员的号召下,来自济南外国语学校开元国际分校的102名同学及老师、家长们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自发排成整齐的长队,慷慨解囊,将自己对困难学生的爱心投入捐款箱中。

爱心无界,情义无价。虽然金额不多,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了困难学生,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奉献情怀。他们与困难学生素昧平生,但不求回报的公益精神却将他们紧密地联系起来,“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微信截图_20200110160350

点滴汇聚,大爱无疆。本次活动所筹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济南市历城区高尔村、朱家村、大水井村、十八盘村的困难学生。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