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联通体系化思想政治工作 凝心聚力奏响强企主旋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2 10:19:12

山东联通始终坚定不移地把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坚持宣传教育走在前列,基层建设抓在实处,关爱职工放在心上,采取广教育、聚阵地、重行动的体系化设计,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企业一项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常抓不懈。

党的领导摆在首位,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党建统领,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三必访、四必问、五必谈”的法宝,落实企务公开民主管理和“总经理在线”制度,倾听员工的意见、建议与呼声。

宣传教育走在前列,巩固思想舆论两大阵地。公司党委紧紧围绕省委、集团公司党组部署要求,整合内外宣传资源,通过在办公网、联通报、联通先锋、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头条号、海报号等宣传平台开办教育专栏,拓展宣传阵地。通过授课、研讨、实地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思想教育、红色教育和企业文化等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拓展教育阵地。

精心打造平台载体,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党员服务进万家(进万企)”和“结对子”活动,省市公司党员与基层员工同劳动,实现了上级下沉人员由“站着看”到“学着干”“帮着干”“带着干”的作风转变。落实“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一线、一切为了市场”经营理念,打造了践行“三个一切”大讨论平台,员工提出的问题直接通过平台匿名反馈到公司,再由公司反馈到相关单位部门解决并予以答复。

关爱职工放在心上,打造有温度的联通之家。持续完善困难员工帮扶机制,广泛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开办员工子女假期托管班。广泛开展“建最美职工小家,做最亲娘家人”活动。全省投入“五小”建设资金569.3万元,完成798个基层职工小家改建工作。完善咨询辅导服务平台,加强心理咨询队伍建设,全省通过认证的EAP专员和心理辅导员有13名,受众人数达1000余人。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齐鲁医院荣获多个奖项

12月6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2...[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这样的天气里 总有人黑着眼圈熬着夜

济南市于7日23时发布重污染橙色预警,8日上午10时Ⅱ级应急响应启动。济南和周边城市纷纷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这轮下半年以来最强势的雾霾...[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企地携手 共卫安全

[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