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分行举办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宣传推介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1 17:23:12

12月2日,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宣传推介会,由省行第四巡回指导组所指导的省行营业部,东营、滨州、聊城市分行进行汇报,对他们在主题教育开展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就进行宣传推介。省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富洲同志、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孟范君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时祝华同志出席,省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各二级分行、县级支行人员在各地参加视频会议。

01

02

03

04

会议由省行人力资源处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宋毅同志主持。

省行营业部党委副书记何爽同志以“滨泺水初心不改勇担当 耕历山使命如磐再出发”为题进行汇报。作为两批主题教育均参加的机构,省行营业部党委精心部署,上下联动,同频共振,重点突出“全、新、细、联”,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东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宫波同志以“河海神韵逐初心之梦 黄蓝交汇担使命之责”为题进行汇报。东营市分行结合实际提炼了“把初心变恒心,视使命如生命”口号,坚持“一幅图”规划、“双平台”沟联、“多张网”铺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以务实高效的作风锐意进取,开创黄蓝岸边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宗臣同志以“初心跃动黄河畔 使命扬帆渤海湾”为题进行汇报。滨州市分行以传承渤海革命精神为结合点,坚持严字为先、细处着手、实处发力,不忘“支农为国立行为民”初心使命,全心全意服务乡村振兴,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

聊城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君同志以“践初心 弘扬孔繁森精神,担使命 凝聚新时代力量”为题进行汇报。聊城市分行充分利用“孔繁森精神”这一宝贵财富,通过“五学”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扬共产党人“千磨万击还坚劲”的精神,围绕“四个聚焦”,打好“四大战役”,全力做好风险和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

各行汇报结束后,孟范君同志代表省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宣传推介会是“宣传推介周”活动的“收官战”,集中开展“宣传推介周”活动,是省行党委为扎实推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着力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实效,所做出的重要部署。整个宣传推介活动组织有力、思想认识到位、实现活动预期,增进了行际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每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虽然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结束,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和自觉没有终点。各二级分行、县级支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筑牢信仰之基,切实做到不松劲、不止步。在整改落实上聚焦“当下改”,着眼“长久立”,精心准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讯员:康荫斌,贾燕)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齐鲁医院荣获多个奖项

12月6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2...[详细]
齐鲁网 2019-12-11

这样的天气里 总有人黑着眼圈熬着夜

济南市于7日23时发布重污染橙色预警,8日上午10时Ⅱ级应急响应启动。济南和周边城市纷纷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这轮下半年以来最强势的雾霾...[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企地携手 共卫安全

[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五岳巅峰”——2019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在山东菏泽开战

由世界青年拳击协会、菏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五岳巅峰”——2019可健可康杯国际综合格斗王者之战将于12月21日在山东菏泽举行。届时,将有...[详细]
人民网 2019-12-09

山东自贸区“中日客厅”硕果累累!百洋医药集团随山东代表团访日 与多家日企擦亮合作交流“火花”

12月4日起,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山东省代表团正式开启访日之旅,百洋医药集团作为随行医药健康企业代表,在此期间参与多项重要议程并与多家知...[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山东启动“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活动

8日,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诺莱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莱医学)共同发起的“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活动在...[详细]
新华网 2019-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