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齐鲁医院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1 15:47:12

齐鲁网(通讯员 吕军 尹璐)12月6日,由健康报社主办的“2019第三届全国卫生健康品牌传播年会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总结会”在四川成都召开。全国28个省份600余名卫生健康宣传系统工作人员参加,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受邀参会。

图片11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卫生健康系统的知名宣传专家围绕新时代背景下的卫生健康宣传工作方向进行交流畅谈。随后举办了“新时代 医院舵手论道管理”“新思维 宣传精英纵论融合”“新传播 公益使者点亮品牌”三个平行论坛。

在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的颁奖活动中,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官方微信平台、网站均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奖项;宣传统战部荣获“年度健康传播最佳团队”的称号;医院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荣获音视频类“年度健康传播最佳案例”;《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报》荣获院报院刊类“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军荣获“年度品牌传播最佳实践者”称号。

图片12

图片13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卫生健康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发掘医疗卫生单位特色文化典型,秉承“守望初心、传播健康”的理念,通过案例推荐、培训交流、展示评议等多个活动,达到分享经验、共同学习的目的。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样的天气里 总有人黑着眼圈熬着夜

济南市于7日23时发布重污染橙色预警,8日上午10时Ⅱ级应急响应启动。济南和周边城市纷纷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这轮下半年以来最强势的雾霾...[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企地携手 共卫安全

[详细]
齐鲁网 2019-12-10

“五岳巅峰”——2019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将在山东菏泽开战

由世界青年拳击协会、菏泽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五岳巅峰”——2019可健可康杯国际综合格斗王者之战将于12月21日在山东菏泽举行。届时,将有...[详细]
人民网 2019-12-09

山东自贸区“中日客厅”硕果累累!百洋医药集团随山东代表团访日 与多家日企擦亮合作交流“火花”

12月4日起,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山东省代表团正式开启访日之旅,百洋医药集团作为随行医药健康企业代表,在此期间参与多项重要议程并与多家知...[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山东启动“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活动

8日,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诺莱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诺莱医学)共同发起的“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活动在...[详细]
新华网 2019-12-09

山东省中医院卒中中心正式被授予“国家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单位”称号

12月6日至8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脑防委)主办的“2019年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总结会”在武汉召开。山东省中医院副院长...[详细]
齐鲁网 2019-1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